2020年专插本补报名新增院校在2021年还会继续招吗

2020/5/8  教育  阅读:  【放大镜】  

2020年补报名新增的学校在2021年还会继续招吗?


因为每年专插本招生学校都会有所变化的(小变化,大部分学校仍是继续招的),所以这个只能靠猜了,个人觉得这些学校大部分还会继续招的。理由如下:


几乎每年的大学毕业生都在创新高,解决毕业生就业一直是个棘手的问题。


而让大专毕业生通过升本提升学历则是一个好方法

(1、延迟两年毕业,从而减少每年的就业人数。2、提升毕业生学历,可以提高他们的就业能力)。我们也可以看到最近几年教育部一直是很推崇专插本的:专插本的招生学校从2017年的27个,到2018年的31个,到2019年的39个。


而经过疫情这一战,医护人员越来越受重视,而中小学老师这一行也是比较紧缺,所以觉得广东医科大学广东第二师范学院还会继续招,而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是民办大学,自己肯定是很想招的,毕竟民办学校是没有政府财政拨款的,经费主要考学生学费。

学校首页:广东专插本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