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学院2020年教师专项拟招公费招生总额220人

2020/5/13  肇庆学院  阅读:  【放大镜】  

肇庆学院


招生计划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决策部署,根据《广东省教育厅 中共广东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广东省财政厅 广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公费定向培养粤东粤西粤北地区中小学教师的实施办法》(粤教师〔2020〕2号)要求,肇庆学院2020年继续面向全省范围招收公费定向培养粤东粤西粤北地区中小学教师高中起点四年本科层次师范专业220名,其中小学教育(师范)100名,体育教育(师范)40名,美术学(师范)40名,音乐学(师范)40名。具体分布如下:


肇庆学院2020年教师专项拟招公费招生总额220人

招生要求


广东省公费定向培养粤东粤西粤北地区中小学教师专项计划安排在本科提前批录取,录取至本校的定向培养考生,入学后原则上不得转学及转专业,须在入学前由考生或考生(未满18周岁)及其法定监护人签署《广东省公费定向培养粤东粤西粤北地区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协议书》,毕业后由培养计划来源地教育行政部门按照规定进行面试、考察录用,派遣到定向县(市、区)乡镇及乡镇以下农村公办学校任教不少于6年。


培养经费


在校基本修业期内,免除学费、住宿费、军训服装费、教材资料费、实习实践费和体检复查费,并按8000元/生·学年的标准给予生活费补助(每月800元,按10个月发放)。


就业安排


1、公费定向培养对象要自觉履行签订的协议要求,在毕业前取得教师资格证或通过相应学段(学科)教师资格证所有的笔试和面试考试科目,坚守6年服务期的约定。

2、在规定服务期内,公费定向培养对象不得报考脱产研究生,不得以升学、调动为由不履行限期服务约定。

3、对服务期内未能履行协议规定的,应退还所享受的培养经费,支付违约金,其违约行为将记入人事档案和社会信用体系。


(来自肇庆学院

学校首页:广东本科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