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更改录取通知书的收件地址

2020/5/19  求学参考网www.cankaoxx.com  阅读:  【放大镜】  

学考的录取结果已经公布,有些同学已收到了录取通知书!3+证书的录取结果也很快出来了,一般在录取后学校就会安排邮寄录取通知书,通知书的地址是根据高考报名的时候填写的地址,有些同学想改地址,如果处理?


录取通知书的收件地址本人现在是无法修改的,高考报名通道关闭后就不能再更改了。但是您可以通过以下途径来尝试更改地址:


1.录取信息在网上查到后,尽快及时的跟您的录取学校招生部门联系,看看该校老师有没有办法帮您更改


2.联系邮政部门,一般高考录取通知书都是用邮局的,考生地址与填写地址如有变动,可以带有效证件到邮政部门领取,也可以拨打咨询电话与邮政局取得联系。


学校首页:2020年广东高考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