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查到录取怎么办?会被退档吗?

2020/5/27  求学参考网www.cankaoxx.com  阅读:  【放大镜】  


2020年3+证书录取结果可以查询了,请大家前往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小程序查询,方法如下:

没查到录取

录取查询方法


第一步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公众号


第二步


点击菜单「录取查询」

没查到录取


第三步


进入小程序进行查询


如果没查到怎么办?查不到成绩分三种情况


1、分数超过院校分数线,且服从调剂。


这类情况下,除非出现调剂的专业与你证书不符情况。否则基本上不会出现退档情况。没查到录取信息是因为录取信息还未上传完成。今晚20:00之后再重新查询即可。


2、分数院校分数线


分数线未过所有报考院校分数线情况下,会被退档。等待补录或者自主招生即可。


3、分数线超过院校分数线,但未服从调剂


这种情况下就需要提高警惕了,因为滑档时院校是不会通知你的。在征集志愿(补录)开始后还没查到信息的话,就要开始填报补录了,


学校首页:广东高职高考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