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2020年中职生自主招生考试时间出炉

2020/5/28  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  阅读:  【放大镜】  


No.1招生计划


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2020年高职专业学院招生计划表

(招生代码:14587)


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


No.2报考条件


1、符合2020年广东省普通高等学校统一招生考试报名资格的应、往届中职(含中专、职中、技校,下同)毕业生。

2、高校在校生、2020年被“学考”、“3+证书”录取的考生,以及被2019年第二期高职扩招录取的考生不得参加报名考试。


No.3填报志愿


填报时间:5月26日9:00—29日14:00


填报方式:考生登录“广东省2020年高职院校自主招生网上报名系统”(http://www.eesc.com.cn/gzks ),使用高考报名号及密码进行报名及填报志愿。根据系统指引上传相关证明材料后等待报考院校资格审核。


No.4考生缴交考试费


经审核通过的考生(我校资格审核通过名单公示网址:https://zs.gdpnc.cn/),请在6月2日前登录报名系统缴纳考试费(含文化基础和职业技能)。考生一经学校确认报考资格后不得更改所填报的信息,缴纳的考试费概不退费。


No.5考生体检


尚未完成高考体检的考生须在6月15日前完成普通高考体检,没有体检结果的考生不能参加录取。


No.6打印准考证


6月4日前,考生可通过报名系统自行打印准考证,如报名系统不提供,则不需要准考证。


No.7考试安排【6月14日】

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

注意:

1、考生必须注册“粤康码”,并在考核时向我校提交《安全考试承诺书》。未按要求注册“粤康码”或未提交《安全考试承诺书》的考生不得参加现场考核。

2、考试时间及方式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