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自主招生改为线上考核!考试时间6月5日

2020/5/29  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  【放大镜】  

2020年高职自主招生(面向中职生)还不快抓紧坐上开往广州铁职院的最后一班列车

招生代码:13943


重大调整


受疫情影响,我校将自主招生考试方式调整为线上考核


招生对象


取得2020年广东省普通高等学校统一招生考试报名资格的应、往届中职(含中专、职中、技校,下同)毕业生。


我校对考生中职阶段就读的专业及取得的职业资格证书不做要求。


已被“3+证书”考试录取的考生不得再参加高职院校自主招生考试报名。


招生计划

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我校2020年面向中职应往届毕业生自主招生(含高职专业学院)招生专业5个,招生总计划181人。


注意:1.自主招生录取的中职应往届毕业生,原则上不得转专业;2.高职专业学院试点班学生,不得转专业,不得转入试点专业非试点班,其他专业学生或试点专业非试点班学生均不能转入试点班学习。


时间安排


报名时间:5月26日9:00 — 29日14:00

报考网址:http://www.eesc.com.cn/gzks

考试时间

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注:考生交纳考试费后不可再更改所填报的考核类型及院校、专业志愿。



考核录取


实行“文化基础(含综合文化知识和专业综合理论)+职业技能”的考核方式,入学测试总分满分值为500分,其中综合文化考试满分值为200分,专业综合理论考试满分值为150分,职业技能考核满分值为150分。


我校根据考生文化基础考试成绩、按招生计划数的1:1.5确定进入职业技能考核的人数。


我校根据报考考生的专业志愿及成绩情况划定各专业最低录取分数线:


1.按考生所报考专业总分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录取;总分相同时,按职业技能考核成绩依次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录满计划为止。


2.成绩要求:文化基础考核≧210分,职业技能考核≧90分。


考试大纲已公布,考生请登录我校招生信息网查阅。


免试录取


获得广东省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一等奖或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三等奖及以上奖项的中等职业学校在校生,毕业两年内参加我院自主招生,经我院根据国家和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获奖名单核实资格、考核公示后,可免试录取。申报流程如下:


考生在报考时上传获奖证书等资料到志愿填报系统,我院进行初审,请考生关注后台初审结果。


通过我院初审的考生,寄送免试材料复印件到我校招生就业处。免试材料经我校复核、公示后进入正式录取报批环节。


材料寄送截止时间:2020年6月3日前。


材料邮寄地地址:广州市白云区石井街庆隆中路100号,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