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粤康码操作流程 无粤康码信息考生将不允许参加考试

2020/5/30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阅读:  【放大镜】  

关于粤康码


1、考前14天(5月31日)起,如实申报个人健康状况。

2、未注册“粤康码”的考生,须至少在考前14天注册“粤康码”,无“粤康码”信息的考生将不允许参加考试。

3、省外考生须于考前14天返回我省,其中疫情重点地区和境外返回的考生要按防疫要求进行自行隔离。

4、考前14天内出现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症状,或有与确诊病例密切接触的考生,应及时就医排查,如实通过“粤康码”申报个人健康状况,排查为非新冠肺炎的,应及时更新“粤康码”状态。

5、未按要求执行有关规定的考生,不予参加考试。处在隔离期,及出现疑似症状的考生,须经卫生健康部门评估,确定是否能参加考试。考生隐瞒身体异常情况,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01打开微信app,切换到发现页面,点击小程序。


粤康码操作流程



02点击搜索小图标,搜索粤省事,找到粤省事小程序,点击进入。

粤康码操作流程





03进入小程序后,如果首次使用需要设置地区,点击抗击疫情下面的粤康码图标。

粤康码操作流程




04没有注册过粤省事的要注册,并进行验证登录操作,可选人脸验证或支付密码验证。

粤康码操作流程




05验证完毕后就会生成粤康码啦,非重点人群标识为绿码,重点人群标识为红码。

粤康码操作流程





06点击健康情况申报,可以进行普通个人自查健康申报,并填写相关信息。



粤康码操作流程




07武汉入粤的,需要进行入粤申报即可。


关于粤康码操作流程_无粤康码信息考生将不允许参加考试



提交成功了就完成了健康申报了


学校首页:广东自主招生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