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2020年五年一贯制初中生全省统考考试安排!

2020/6/2  茂名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阅读:  【放大镜】  

2020年五年制全省统考网上报名5月27日已结束,选择我校作为文化课考点的考生报名情况已在学校招生信息网(点击文末“阅读原文”可跳转)公布,考生凭个人姓名和身份证号在“报名查询”处登录系统查实,成功报名的将显示个人报考信息,未报名成功的将显示“暂无报名信息”(不成功的原因主要是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点击“考生确认”)。


报名成功的考生请注意,现将后续有关考试的事宜告知如下:


一、防疫要求


所有考生须使用“健康码”,考前连续14天上报个人健康信息。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学生,须在居住地进行核酸检测并持有效核酸检测结果领取准考证和进入考场。


▲如考生所在中学已正常开展“健康码”打卡记录工作,请以中学要求为准,考生领取准考证和参加考试时可提供初中学校的健康报告(须加具学校公章),代替“粤康码”。其他无法提供证明的考生,请使用“粤康码”进行个人健康申报,步骤如下:


微信搜索“粤省事”-选择“粤康码”-“健康申报”(家长可添加“家庭成员”进行代签)


茂名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长按识别可直接进入)



二、领取准考证


考生请在6月11-12日到我校领取准考证(可委托代领),广东户籍考生须提供身份证+“粤康码”或学校开具的健康报告;非广东户籍考生,除提供身份证+“粤康码”或学校开具的健康报告外,还须提供“随迁子女报名资格审核表”及佐证材料,具体要求请加群咨询【随迁子女QQ群:1108114474】。


▲特别注意:6月13日为考试时间,为了预留充足时间开展考前安检工作,当天不再发放准考证,请考生及早安排。


▲领取准考证地址:


高州校区(广东省高州市高师路1号)

茂名校区(广东省茂名市西城西路6号)


三、考试安排


文化课考试安排:6月13日

茂名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考试地点: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茂名校区(广东省茂名市西城西路6号)


美术教育专业术科考试安排:6月14日

茂名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路途遥远的考生,请及早安排行程。


四、其他要求


请考生保管好所有上传的报考资料和准考证,录取入学后须上交复查。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