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生态工程职业学院2020年高职自主招生报考须知

2020/6/3  广东生态工程职业学院  阅读:  【放大镜】  

广东生态工程职业学院2020年面向中职生自主招生报名工作已结束,经资格初审,共有342人符合我校自主招生(高职专业学院)报考资格,其中自主招生90人、高职专业学院252人。


考生即日起可登录“广东省2020年高职院校自主招生网上报名系统”(以下简称“报名系统”)查看审核情况,并在6月2日前登录报名系统缴纳相关费用,未缴费视为放弃报考资格。

现将审核结果予以公示。


01公示时间

6月1日16:00—6月3日16:00


公示期间,如对审核结果有异议,请在6月3日16:00之前通过招生电话(020-87032191)向我院反映,反映情况者应提供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否则不予受理。

审核结果公示结束如无异议,考生将正式获得自主招生报考资格。


02考核形式与大纲

考核时间:6月11日14:10-16:50

考核地点:广东生态工程职业学院(广州市天河区广汕一路297号)


中职毕业生实行“文化基础(含综合文化知识和专业综合理论)+职业技能”的考核方式,综合文化知识和专业综合理论、职业技能考核的权重比例为4:3:3。中职考生入学测试总分满分值为500分,其中综合文化知识考试满分值为200分,专业综合理论考试满分值为150分,职业技能考核满分值为150分。


03注意事项

考生需对个人在报名系统中所填报的信息及上传的电子版证明材料的真实性负责,经省教育考试院核查不符合要求直接取消录取资格。我院对在报名和考试过程中有弄虚作假或其他违纪违规行为的考生,按教育部令第18号《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处理。考生的违规情况将报广东省招生办公室,记入高考诚信电子档案。


根据《关于做好广东省2020年高等职业院校面向中职生自主招生录取工作的通知》(粤招办普〔2020〕18号)文件要求,考生须做好考试期间健康监测登记、健康申报等工作,相关要求如下:

1.所有考生要在考前连续14天起通过“粤康码”进行健康监测登记,未注册“粤康码”者不得参加现场考核。


2.考前14天内及考试期间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呼吸困难、腹泻等疑似症状、从中高风险地区返回或“粤康码”红码的考生须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参加考试。


3.准考证打印时间:6月9日-10日

自主招生(高职专业学院)考试大纲等相关注意事项,请考生密切留意相关通知。


4.打印安全考试承诺书

考生参加考试时需提交纸质版《安全考试承诺书》,否则不得参加现场考核。

广东生态工程职业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