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本科插班生考生须知

2020/6/6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阅读:  【放大镜】  

敬告


各位考生:

欢迎各位考生报名参加我校2020本科插班生考试。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我省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插班生统一考试于6月13-14日进行,普通高等学校三二分段专升本转段考试(统考科目)于6月13日进行。


根据上一轮的意见征集结果及多方商榷,现就以下5个站点进行二次意见征集!请确有需求的同学务必认真填写,我们将认真听取您的意见,感谢您长期对我校招生工作的支持,预祝您考试顺利。

另外,具体考务要求和防疫指引将另文通知,请各位考生定期留意我校招生公众号及招生信息网,以便及时获取考试信息。


*为了更好地协调并避免造成资源浪费,我们设置了“一机一填”机制。问卷截止时间延长至2020年6月6日20:00,请未填写的考生抓紧时间填写!随后我们将根据问卷情况制定相关方案。


考生须知


本次为定点专线公交,全程大约需要40分钟,车辆行驶途中不停靠,且考生乘车费用需自理(约为2-3元/次)。因为疫情防控需要,考生需提前排队进入考场,为给予考生充足的舒缓时间,各站点发车时间统一为6月13日上午6:00及6月14日上午7:00,中午不接送,每日考试结束后终点站点(我校西城校区)会有车辆等候发车。

*如确有需求,请考生务必提前一晚准备好个人早餐和考试用具等。


学校首页:广东专插本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