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2020年自主招生拟免试录取名单

2020/6/6  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  阅读:  【放大镜】  


根据《教育部关于积极推进高等职业教育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指导意见》(教学〔2013〕3号)和《广东省教育厅关于举办2017年广东省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的通知》(粤教职函〔2016〕107号)有关精神。获得广东省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一、二等奖或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三等奖及以上奖项的中职学校在校生,毕业两年内报考我校与获奖项目相应或相近专业,经省教育厅核实资格,我校根据考生的证书类型组织相关认定或测试后,可免试录取,现将报考我校自主招生拟录取名单进行公示(见附表),公示期:2020年6月4日-6日。


根据疫情防控,此次专业考核将进行线上考核,请申请免试考生进入广科2020自招免试考核群(QQ群号:910017186,加群请备注“高考考生号+姓名”),并于6月13日上午8:30与专业考核老师进行线上面对面专业考核。


如考核通过,我校将按照教育部、教育厅的有关规定上报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及教育厅备案并办理录取手续。


录取过程按照省教育厅和教育考试院的相关规定执行,结果以省教育厅批示为准。

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


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招生办公室

2020年6月4日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