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自主招生考试安排的通知

2020/6/7  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  【放大镜】  


关于我校2020年自主招生考试安排的通知


各考生:


    我校2020年自主招生考试将于2020年6月14日进行,现将相关通知如下:

一、考试安排

1. 考试科目:文化基础(含综合文化知识和专业综合理论)+职业技能考核,总分500分,其中综合文化知识满分200分,专业综合理论满分150分,职业技能考核满分150分。

2.考试时间:6月14日

3.考试地点:按专业分别在天河校区、花都校区、华侨学校、科技学校进行,其中职业技能考核请在开考前30分钟到达候考室进行抽签,具体考场安排见准考证。


二、考前注意事项

1.准考证打印:6月6日12:00起,登录高职院校自主招生报名系统自行打印:

https://www.eeagd.edu.cn/gzks/

2.疫情防控须知

① 所有考生要在考前14天起通过“粤康码”进行健康监测登记,自行打印并填写《安全考试承诺书》,并在考试时候上交监考老师。要求见《关于做好参加我校2020年自主招生考生健康监测的通知》

② 考前14天内及考试期间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呼吸困难、腹泻等疑似症状(以下简称“疑似症状”)、从中高风险地区返回或“粤康码”红码的考生须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参加考试。

③ 考生凭粤康码、身份证、准考证进入校园并自觉接受体温检测,学生家长及车辆不得入校;考核期间,考生在考点内应佩戴口罩。

④ 考生要清晰掌握考点位置,合理安排出行时间、路线和出行方式,自觉服从考点疫情防控和考务管理有关安排。


                                         广交院招生办

                                         2020年6月5日





考试地点要牢记


小编提醒各位考生

打印准考证后务必

认真查看准考证内考场信息

别做“失魂鱼”走错考场哟


考试地点提前知▼


天河校区考点专业

广州市天河区天源路789号


花都校区考点专业

广州市花都区工业大道11号


华侨学校考点专业

广州市天河区龙洞街道迎龙路481号广东省华侨职业技术学校


科技学校考点专业

广州市天河区天源路818号广东省科技职业技术学校


再次提醒:准考证于6月6日12:00开始打印哟

祝大家考试顺利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