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第二期扩招秋季班考生办理录取手续的通知

2020/6/9  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  【放大镜】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办理2019年第二期高职扩招秋季班考生录取手续的通知》(粤教考函〔2020〕8号)文件要求,我校2019年第二期扩招秋季班拟录取的考生需自行在线办理录取申请确认手续。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录取申请确认时间:

6月5日9:00至9日14:00


录取申请系统网址:

http://www.eeagd.edu.cn/pgks2020kz

 请各位考生在规定时间内凭身份证号码和初始密码(凭身份证号码报名后,注册手机号会接收到初始密码)登录广东省高职扩招2020年秋季班录取申请系统,进行网上录取申请确认,获取考生号,并通过省教育考试院微信小程序凭考生号和密码重新采集相片。

第二期高职扩招秋季班预录名单请扫描下载查看。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x9EZTzhYpH_agvwGgZP1_g  提取码:jtpl )


注: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网上录取申请确认和相片采集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录取资格,将不能再办理录取手续。


                                   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就业处

                                   2020年5月27日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