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自主招生线上笔试网络远程考试通知

2020/6/9  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  【放大镜】  

一、考试科目:

1.文化基础:包括综合文化知识和专业综合理论知识。

所有专业的文化基础考试均采取线上笔试方式,时间为90分钟。

2.职业技能考核:

艺术设计专业、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采取线上笔试考核方式,时间为60分钟;

其他专业采取面试方式,每位考生时间为3-5分钟。


二、考试分数:

总满分数为500分,即文化基础分数为350分和职业技能分数为150分。其中,文化基础分数由综合文化知识200分和专业综合理论150分组成。


三、考试方式与时间:

1.考试方式:线上考核。

2.考试时间:2020年6月9日上午9:00-11:45。

(其中:文化基础:9:00-10:30,职业技能:10:45-11:45。)

3.考试平台:文化基础—“在线考试平台”

职业技能—“腾讯会议”。

考生获取详细考试安排信息途径


四、考生获取详细考试安排信息途径:

1.学校已在2020年6月3日向所有报考我校自主招生考试的考生发送手机短信,要求考生在6月4日前加入我校自主招生考试QQ群。请还没有加入群的考生务必在6月8日上午12:00前加群,并在上班时间拨打教务科电话(020-85230352)联系杨少燕老师。

2.我校已在自主招生考试QQ群公布“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自主招生网络远程考试考生须知”、在线考试平台操作指南、腾讯会议操作指引、职业技能考核面试流程、诚信考试承诺书、艺术与设计学院自主招生职业技能考核细则等考试相关文件和通知。

3.我校已在学校自主招生考试QQ群公布各专业职业技能考核微信群或QQ群二维码。


五、联系方式:

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电话:85230352   邮箱:jwc@gdaib.edu.cn


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2020年6月7日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