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自主招生文化基础成绩(中职生)

2020/6/11  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  【放大镜】  

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自主招生文化基础成绩公示(中职)


各位考生:


我校2020年自主招生文化基础考试(中职)已于6月6日完成,现将考试成绩及入围技能考核的考生名单公示(见附件)。


公示时间:2020年6月9日-6月11日。


如对审核结果有异议,请在6月11日16:00之前通过监督电话:0755-89226299或电子邮箱:xxjiwei@126.com的形式向我校反映,反映情况者应提供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否则不予受理。

审核结果公示结束如无异议,考生将正式获得专业技能考核资格。请获得专业技能考试资格的考生于6月14日来我校参加技能测试。具体专业技能考试须知、安排等事项将在我校招生信息网及招生公众号公布,敬请关注。



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就业处

2020年6月9日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