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中职自主招生报名资格审核通过名单 未缴费视为放弃

2020/6/3  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  【放大镜】  

各位考生:


我校2020年自主招生报名资格审核工作已完成。经过初审和复审两轮审核,确定了中职267名考生(含高职专业学院9人,中职免试生5人)的报名资格,考生可登录“广东省2020年高职院校自主招生网上报名系统”查看审核情况,审核状态为“同意报考”即代表通过资格审核。所有通过审核的考生须在6月2日前登录报名系统完成缴费操作(我校不收考试费),未缴费视为放弃报考资格。现将名单公布(见附件)。


中职考生文化基础考核(笔试)时间为6月6日,技能测试时间(面试)为6月14日,有关准考证打印时间,请随时关注本站公告。免试生采用网络面试的考核方式,预计在6月14日进行。


公示时间: 6月1日16:30—6月3日16:30。

    如对审核结果有异议,请在6月3日16:00之前通过监督电话:0755-89226299或邮箱xxjiwei@126.com的形式向我校反映,反映情况者应提供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否则不予受理。

审核结果公示结束如无异议,考生将正式获得自主招生报考资格。


附件1:深信院2020年中职自主招生报名资格审核通过名单

           

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2020年6月1日



注意事项

1.到校参加文化基础考试当天,需将已签好的《安全考试承诺书》(见往期推文)提交考场工作人员,未提交者不得参加现场考核。

2.所有考生要在考前通过“粤康码”进行健康监测登记,未注册“粤康码”者不得参加现场考核。

3.考前14天内及考试期间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呼吸困难、腹泻等疑似症状、从中高风险地区返回或“粤康码”红码的考生须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参加考试。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