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广东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自主招生考试须知

2020/6/12  广东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  【放大镜】  

2020广东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自主招生考试须知

01考试时间

2020年6月14日(星期日)9:30-12:30


02考试地点

2020广东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自主招生考试须知

(点击即可放大)

考试按专业分别在广州和肇庆两地同时进行,请考生仔细核实本人报考专业的考试地点,具体考场教室安排请查看准考证。


03注意事项

1、6月14日8:00-9:30进入学校候考,为保证考生正常考试,请考生提前至少半小时以上到达考点,佩戴口罩,沿体温检测通道,听从指挥,分散有序入场。考生凭准考证和身份证原件及手机粤康码进入考场。

2、由于天河校区场地有限,同时在疫情期间为避免人员滞留,考生家长及外来车辆送完考生后请自行寻找停车场或其他场地休息,不便之处请谅解。

3、开始考试30分钟后,考生不得进入考场。

4、开始考试90分钟后,考生方可交卷,待监考人员查验清点试卷、答题卡后方可离开试室,离开后不得再进入试室,交卷后不得在考场逗留,考试结束30分钟前,不得交卷、退场。

5、所有考生要在考前14天起通过“粤康码”进行健康监测登记,未注册“粤康码”或未提交《安全考试承诺书》的考生不得参加现场考核(请考生自行下载打印并签名,文件请见本文底部)。

6、考前14天内及考试期间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呼吸困难、腹泻等疑似症状(以下简称“疑似症状”)、从中高风险地区返回或“粤康码”红码的考生须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参加考试。

7、本次考试时长共计三个小时,包括三套试卷,实行分段收卷,即根据每套试卷的考试时间收卷,中途不休息。由于考试成绩有最低要求:文化素质考核成绩(综合文化考试+专业基础知识)≥140分,职业技能考核成绩≥60分,请考生合理安排时间进行答题。


长按识别或直接扫描二维码可下载安全考试承诺书

↓↓↓

2020广东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自主招生考试须知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