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职业技术学院2020自主招生考试时间及考场安排

2020/6/13  江门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  【放大镜】  


考试指南


考试时间及考场安排

请仔细阅读!

考试时间:6月13日

考场1:江门职业技术学院笃学楼211(市场营销、工商企业管理专业)

考场2:江门市新会机电职业技术学校智慧楼503(学前教育专业)

具体考试地点时间等内容请看下方表格!


江门职业技术学院



考生请注意

准考证打印网址:

https://www.eeagd.edu.cn/gzks/


笔试部分:考生在考试前20分钟,凭准考证和身份证进入考场,对号入座,并将有效证件放置桌面左上方待查;无准考证和身份证的不得参加考试。开始考试30分钟后,考生不得入场;考试期间,不得提前交卷、离场。

面试部分:考生开考前30分钟凭准考证、身份证进入指定的候考室签到,按顺序参加校测或面试,考试开始后仍未到候考室报到的考生,视为自动弃权,取消考试资格。


注意:

所有考生要在考前通过“粤康码”进行健康监测登记、须提交《安全考试承诺书》。登记检查需要时间,所以请考生尽可能早一点到达考场教室配合完成相关工作!

《安全考试承诺书》及考试大纲下载:http://zsxx.jmpt.cn/viscms/zsxx/zuixingonggao0776/20200605/442128.html

未注册“粤康码”或未提交《安全考试承诺书》的考生不得参加现场考核。

所有考生须佩戴口罩,考生与考生间距应尽可能保持1米以上。


请考生提前了解考点地理位置、交通、食宿等问题!


交通说明

考场1:江门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地址(考试地址): 江门市蓬江区潮连大道6号

乘火车到广州站的同学,可步行至省汽车站乘坐直达江门汽车总站的大巴(票价45元左右);乘飞机到广州白云机场的同学,可乘坐“空港快线”大巴直达江门(到江门汽车总站下车);乘武广高铁到广州南站的同学,可乘坐广珠城际铁路直达江门东站。

乘坐长途客车到我校的同学,可购买直达江门汽车总站的车票,也可到达广州后转乘到江门汽车总站。市内公共交通:乘2路、11路、45路、47路、51路、107路(“往潮连”方向),119路公交车至“江门职院”站即到潮连校区。(江门公交汽车公司咨询电话:0750-3365250,网站:www.jmbus.com.cn。)

考生到达学校门口后由正门右侧人行通道进校,直行到笃学楼!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