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珠江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招生专业学费 护理学前教育抢手

2020/7/7  广州珠江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  【放大镜】  

01学校简介

广州珠江职业技术学院是2006年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国家教育部备案的一所综合性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学院,隶属于广东省教育厅,是省教育厅高等职业院校人才培养工作评估合格院校。现有广州增城校区和相邻八公里的博罗县福田校区,学校有专用大巴往返两个校区。我校被誉为“4A校园,5A景区,应用型人才摇篮”。


02专业设置

专业设置涵盖医药卫生、电子信息、财经商贸、装备制造、土木建筑、公共管理与服务、旅游、文化艺术、教育体育等几大类。有医药健康学院、护理康复学院、教育学院、工程学院、智能光电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信息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等教学单位。开设学前教育、中药学、药学、中医康复技术、护理、医疗设备应用技术、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会计、电子商务、空中乘务、工程造价、工商企业管理等46个专业。

广州珠江职业技术学院

备注:

1、带★为学校重点建设专业,●为学校特色校企合作专业;

2、住宿费:1700/学年、学费按当年广东省物价部门批复为准;

3、最终专业及计划数以广东省招生办编印的《广东省2020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专业项目》为准;

4、新生入学后对所报不满意可以按条件和规定时间申请重新调整专业;

5、空中乘务、高速铁路客运乘务、机场地勤与管理等三个专业(方向)为校企合作订单班,在原学费基础上加收7800/年的订单班培养费;其他校企合作专业会适当增加学费,具体另行通知。


★办学亮点

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国际交流

我校在广东省综合性高职院校中,医药健康、医疗器材、护理类专业为最齐全的院校。

我校与企业合作的“订单班”,毕业即就业。

我校与马来西亚、泰国等高校有合作交流,有志愿留学者,可推荐去国外读“2+2”“3+1”本科或攻读硕士、博士研究生。已有32人赴泰国西那瓦大学、曼谷吞武里大学留学;有2人赴马来西亚拉曼大学留学。


促进健康的使者、白衣天使的摇篮

★中药学、药学、护理、中医康复技术专业


学前教育专业群是以学前教育专业为核心专业,将学前教育专业与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商务英语(幼儿英语方向)、音乐表演、美术四个专业组建成专业群。学前教育专业群对接社会民生紧缺专业领域-一-幼儿园教师及其管理者。我国人口基数、城镇化、消费升级、家庭结构、教育传统等五大因素的影响和随着国家“二胎”政策的实施,已经表现出旺盛的教育需求与优质教育资源供给有限的行业矛盾,需要大批优秀的学前教育专业人才。


   2019年4月,我校学前教育学生参加“亚幼杯全国幼儿园 环创大赛”获得团体奖项。2019年5月,18级学前教育专业10位学生参加“勃 兰登堡国际音乐”广东赛区比赛,获一等奖1人,二等奖3人,三等奖3人,优秀奖3人;2019年10月18级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参加全国第十五届“当代杯”幼师技能大赛获奖31人,其中,一等奖11人,二等奖13人,三等奖7人;2019 年11月参加“黄炎培杯”首届非遗大赛获优秀奖2人。


     学校与广州、东莞、深圳等地的知名幼教集团、早教中心、幼儿园建立了校 企(园)合作关系,比如与东莞南园教育集团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与其旗下的20家幼儿园签订了教育实习协议;与瑞贝教育集团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与其旗下的8家幼儿园签订了教育实习协议,毕业生供不应求。省内最早开办学前教育的民办高校欢迎你!


03师资力量

专兼职教师520余人,其中具有研究生学历,或副高以上职称的教师分别占32%和24%,广东省南粤优秀教师3人,广东省民办教育协会优秀教师5人,广州增城区优秀教师11人,国家和省部级行业协会和专业学会正副会长(理事长)10人。


04奖励与助学

对于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学校有一系列的奖励和助学政策。

国家奖学金——奖励标准:特别优秀的学生,从大二起即可申请,每人每年8000元。

国家励志奖学金——奖励标准:品学兼优的家庭经济困难生,从大二起即可申请,每人每年5000元

国家助学金——资助标准:平均每人每年3000元,具体标准在2000-4000元范围内确定,分三档,学生持《广东省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于每年9月向高校提出申请,高校每学年评定一次。

助学贷款——贷款最高标准:每人每年8000元,有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目前广东省大部分地区已开通,请咨询县级教育局资助中心)和高校助学贷款(经济困难的学生,符合国家助学贷款的,学校协助学生向银行申请办理)。

2016年我校奖助学金1979000元,578人受资助;(国家奖学金3人;国家励志奖学金115人;助学金460人)。

2017年我校奖助学金2579000元,758人受资助;(国家奖学金3人;国家励志奖学金145人;助学金610人)。

2018年我校奖助学金2836000元,697人受资助;(国家奖学金3人;国家励志奖学金175人;助学金519人)。


05勤工助学

学校鼓励学生通过学校组织的各种勤工助学活动改善学生的生活条件。目前学校在校内外提供了多个岗位,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学生利用课余时间或寒暑假,通过认真参与劳酬,而且可以在人际交往、潜能发挥、组织能力等多方面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援鄂医生护士的子女免费入读我校

今年初,一场人类历史上罕见的新冠肺炎疫情席卷全国,湖北成为疫情重灾区。在这场战“疫”中,来自全国各地的援鄂医务人员奔赴在最前线,舍己为人,不顾自身安危战斗在抗击“疫情”第一线,为挽救人民生命做出了突出贡献。

   为感谢援鄂医务人员的付出,经董事会批准,广州珠江职业技术学院决定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与担当:2020年参加高考,报考我校任何专业的援鄂医生护士的子女,可全额免除一年的学费、住宿费和教材费。

  


联系我们


  咨询找校(备注:学校+姓名)  



    温馨提醒:


    关注公众号【广东招生在线】,回复【456】可获取高考、学考、自招、高职高考等报名时间、报考办法,报名网址,招生院校,招生专业,录取分数等信息。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