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填?广东高考2020年志愿填报系统操作指南!

2020/7/29  教育  阅读:  【放大镜】  

2020广东高考志愿填报


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实行网上填报志愿。考生可自行上网或到中学(报名点),凭本人考生号和密码登录广东省教育考试院高考志愿填报系统(下称高考志愿填报系统)填报志愿,凭报名时绑定的手机号码接受短信验证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网上志愿确认。


考生填报志愿分两个时段进行,所有考生(包括已在第一时段填报志愿的考生)必须在第二时段填报其他所有院校志愿并网上确认志愿信息,具体如下:


第一时段:7月25日10:00-7月26日16:00

本时段仅填报需政审、面试、体检的提前批军队、武警、司法、消防、飞行技术、公安等院校(含本科和专科院校)志愿,报考上述院校或专业志愿的考生须在本时段填报并进行网上确认志愿信息。


第二时段:7月26日19:00-8月2日16:00

本时段除第一时段,即除提前批需政审、面试、体检的军队、武警、司法、消防、飞行技术、公安等院校外的其他所有各批次、各科类(普通文理类、艺术类、体育类等)院校志愿,均需在本时段填报并进行网上确认志愿信息。


填报网址:

http://www.eeagd.edu.cn/kszy

凭高考考生号和密码登录


考生通过手机短信验证码方式进行网上志愿确认,以考生网上确认的志愿信息为投档录取依据。今年不设现场签名确认环节。


详细点击:

不会填?广东高考2020年志愿填报系统操作指南!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