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这4所大学不是“野鸡大学”!是真大学!毕业证大变!

2020/7/29  教育  阅读:  【放大镜】  

今天

官方最新消息!

广东这4所本科院校

不是“野鸡大学”

是新更名啦!


我的大学毕业证

有变啦!


官方最新!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官网7月20日消息,广东省教育厅官网发布《关于省高等学校设置评议委员会评议结果的公示》,有4所独立学院拟转设更名。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将转设更名为广东南方学院

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将转设更名为广东华商学院

广州大学松田学院将转设更名为广州应用科技学院

广州大学华软软件学院将转设更名为广州软件学院


野鸡大学


目前这4所大学转设更名材料进行公示阶段,申报材料报广东省政府审核后,报给教育部审批,教育部审核通过后这些大学转设更名成功,学校的更名主要影响的毕业证名称、学校的知名度,毕业证不更名前是:xx大学XX学院,更名后毕业证是:xx学院。


这所大学已更名!


除了上述4所大学更名之外,今年7月,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天河学院转设更名获教育部批准,正式转设为独立设置的民办普通本科学校并更名为广州理工学院,这是广东第二例独立学院实现成功转设。


广州理工学院


同学们在志愿填报的时候一定区分广州理工学院与广东理工学院,这两所大学只有一字之差,是两所不同的大学,广州理工学院位于广州白云区,广东理工学院为广东肇庆。


独立学院就会退出历史的舞台


据了解到,2020年5月18日,教育部发布消息!到 2020 年末,各独立学院全部制定转设工作方案,同时推动一批独立学院实现转设!独立学院就是我们现在听到XX大学XX学院。


广东省独立学院一共有:17所,其中3所独立学院转设更名成功,4所独立学院更名转设更名审批中,还有10所独立学院还没有开始转设。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转设为广东南方学院、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转设为广东华商学院、广州大学松田学院转设为广州应用科技学院、广州大学华软软件学院转设为广州软件学院


相信过不久独立学院就会退出历史的舞台,再也不见不到XX大学XX学院了,独立学院转设一般会转设成为民办本科高校。国家推动独立学院转设更名,是希望民办教育变得更好,规范民办教育办学,而不是要一举消灭民办教育。这才是国家加快推进转设工作的根本目的。民办本科院校的实力一定很差嘛?2019年民办本科院校录取分数的王者,也不是想读就能读的呀。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