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城中学2020年高考喜报

2020/8/7  教育  阅读:  【放大镜】  

广东增城中学


春华秋实结硕果,鹤岭书声续弦歌。在区委、区政府和区教育局的正确领导下,在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朋友的关心支持下,增城中学师生员工直面困难,勠力同心,创新方法,砥砺前行,在2020年高考中再创佳绩,以优异的成绩超额完成高优预测目标。


整体成绩再创佳绩


全体考生高优上线390人,其中应届纯文理379人,应届纯文理高优上线率 40.4 %;全体考生本科上线964人,其中应届全体考生897人,应届全体考生本科上线率 93.7 %;专科上线率100%,再次实现了全体学生人人上大学的梦想。


应届纯文理高优上线379人,超额完成预测目标41人;高优上线率重上高位,再次超越40%。


实验班建设崭露头角


“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实验班”考生(理科)共198人 ,高优上线183人,高优上线率高达92.4 %,充分显示了实验班优进精出的培养锻造能力。


尖子生培养初显成效


总分600分以上有52人,邱道鸣同学以文科总分632分位列全省文科第159名。


特色教育全面开花


关芯同学以美术类总分591分位列全省美术类第38名;陈秋怡同学以体育类总分610分位列全省体育类第22名。有7名同学通过空军招飞复检,其中有2名同学分数超过高优线。


优异成绩的取得,源自上级各部门的正确领导、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增中师生的艰辛付出,在向大家报喜之际,再次表示我们全体家长的衷心感谢!期待增城中学鹤舞长空、再创辉煌!


增城中学2020届高三家长委员会

2020年7月24日


进入:广东中小学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广东中招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