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取13346人!2020年广州中考第一批各校最低分数出炉!

2020/8/17  广州招考  阅读:  【放大镜】  

录取13346人!2020年广州中考第一批各校最低分数出炉!


8月16日,我市进行普通高中第一批录取,共录取13346人,其中公办学校录取10866人,民办学校录取2480人。录取情况有以下特点:


各类公办学校协调发展。共有20所公办高中在第一批高分优先投档线上完成招生计划,老三区、天河区、黄埔区公办高中计划完成率保持百分之百。天河外国语学校、市5中和市113中录取最低分数分别为704分、691分和683分,西关外国语学校录取最低分数为666分,较去年大幅提升,表现出色。北京师范大学广州实验学校录取最低分数为635分,生源稳定。二中南沙天元学校录取最低分数612分,首年招生表现良好。


民办学校受青睐,生源持续向好。19所民办学校在第一批招生,共录取2480人。共有11所学校在高分优先投档线上完成计划,其中9所在第一志愿即完成计划。黄冈中学广州学校、黄冈中学广州增城学校、广东实验中学附属天河学校的录取最低分数分别为700分、691分和684分。


第一批共录取非户籍生2417人,其中符合公办普通高中报考条件的随迁子女2225人,其他非户籍生192人。在该批次未完成招生计划的学校中,有3所学校剩余计划将并入下一批次进行录取,有16所学校剩余计划将按录取规则统一安排补录。


 2020年广州中考第一批分数


2020年广州市普通高中第一批招生学校录取工作于8月16日进行,现将录取分数公布如下:


一、公办普通高中学校

广州中考第一批各校最低分数


二、民办普通高中学校

广州中考第一批各校最低分数

广州中考第一批各校最低分数



进入:广东中小学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广东中招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