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职业教育迎来大发展!教育部答复了!

2020/8/21  教育  阅读:  【放大镜】  


2019年5月,教育部首次命名我国15所高职院校为“职业大学”,正起开起本科层次职业教育的大幕。


2020年6月,又有7所高职院校被教育部批准为“职业大学”。


目前,这22所高职院校(21所民办+1所公办)正如火如荼的开展本科层次职业教育的试点工作。


目前,我国已有22所高职院校(21所民办+1所公办)开展本科层次职业教育试点,这22所高职院校试水本科职业教育,拉开了职教领域期待已久的改革大幕。试点本科职业教育,教育部将有哪些新举措和进展?8月17日,教育部集中公开了一批建议提案办理的答复。教育部“关于加快发展本科层次职业教育的建议”答复如下:


本科职业教育



本科职业教育




本科职业教育



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


今年10个职业本科专业开始招生


教育部日前同意广东工商职业学院(本科)更名为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学校标识码为4144013721。


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系民办本科层次职业教育试点学校,首批设置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工业机器人技术、汽车服务工程、网络工程、软件工程、工程造价、物流管理、电子商务、商务英语、数字媒体技术等10个职业本科专业。


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在其官网公布,作为全国首批本科层次职业教育试点学校,批准的10个职业本科专业今年正式启动招生。



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今年起面向全国招本科生


教育部日前同意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本科)更名为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学校标识码为4144013717。


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系民办本科层次职业教育试点学校,首批设置印刷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计算机应用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汽车服务工程、土木工程、环境艺术设计、旅游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商务英语等10个职业本科专业。


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在其官网公布,该校成为全国首批本科职业教育试点高校,从2019年起即可面向全国招收本科学生。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