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办一定差过公办吗 广东民办本科专科院校名单

2020/9/18  教育  阅读:  【放大镜】  

常有同学问:为什么有些叫XX大学XX学院,它就是独立学院,即依靠某一所大学进行办学。


独立学院通常被命名为xx大学xx学院,是指实施本科以上学历教育的普通高等学校与国家机构以外的社会组织或者个人合作,利用非国家财政性经费举办的实施本科学历教育的高等学校。


独立学院的设置主要牵涉到三个利益方:地方政府、母体高校和企业投资方。从当时的情况看,尽管利益诉求不同,但独立学院这种全新的办学模式无论对谁,都是一件可以实现共赢的好事:


地方政府可以获得高教资源,同时完成扩招任务;投资方可以将资本渗入教育事业,获得收益;而母体高校则相当于利用品牌,轻松赚取额外的办学收入。


广东省一共有24所民办本科院校(含独立学院),其中:15所独立学院、9所民办本科院校


广东省民办本科院校名单如下


广东民办本科


“珠海三宝”位居广东民办大学的前列


这三所热门高校,校园大,环境好!北师珠已经成功转型为北师大珠海校区,变成重点本科大学,珠海地区处于二本招生的只剩下北理珠和吉珠这两所大学。




广东民办专科院校!


目前,广东省一共有25所民办专科院校


广东省民办专科院校名单

广东民办本科


广东民办专科院校排头兵: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民办也有好大学!也不是随便可上,分数考上才能读,加油!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