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高职扩招录取通知书

2020/10/29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阅读:  【放大镜】  

各位考生:


2020年我校高职扩招招生考试工作圆满结束,共录取考生430人,所有考生的录取通知书已经通过中国邮政EMS寄出,请考生查收。请所有被录取考生在收到录取通知书后按照我校缴费要求在11月5日之前完成缴费,11月5考生学生凭本人身份证,户口本,录取通知书共三种资料到各教学点报到,工作人员查验证件没问题,就当报到完成。特此告知,希各知照。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学杂费网络缴费方法及流程


学校校园网缴费平台缴费(可使用微信、支付宝、银联方式缴费)


1.登录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首页(www.gtcfla.edu.cn)(务必注意登录学院官方网站),可用计算机或手机登录缴费。


2.点击缴费平台


3.点击登录及输入用户名、密码、验证码(用户名为考生号,即录取通知书上的考生号;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高职扩招


4.点击登录。将会看到个人名字的缴费信息,勾选交费,点击合并付款,选择收费方式再支付(用计算机登录网站,可用手机支付宝或微信扫描计算机的二维码付款即可完成缴费;用手机登录网站,选择支付宝、微信方式会自动跳转到支付宝和微信完成缴费)。


5.若选择中国银联支付,点击按钮后,将成功跳转到银联支付界面,请注意看清商户名称是: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财务处赖老师,电话:38457906;财务处李老师,电话:37088746;财务处方老师,电话:38458876。


特此通知。


                                       财务处

                                        2020年10月27日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高职扩招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