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2021年五年一贯制领取准考证和交考试费时间

2021/3/26  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  阅读:  【放大镜】  

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2021年五年一贯制领取准考证和交考试费时间正式公布


一、领取准考证时间和地点


1、时间:4月9日上午8:20~12:00,下午1:00~4:30


2、地点: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东校区(广东省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校)文化广场,请从学校北门进入进入校园,详细地址在广州市科学城光谱西路(省食品药品学校)公交站旁.(交通指南详见附件1)


二、领取准考证须提交资料


1、广东省户籍考生凭本人身份证原件、户口本原件、报名确认表领取。


2、随迁子女考生:需提供系统上传的所有材料的原件与复印件、报名确认表。系统上传资料包括:考生本人身份证、考生户口本、监护人身份证、监护人户口本、居住证流水、社保流水、全户人员信息(出生证明)、学籍证明。


三、考生领取准考证注意事项


1、考生凭有效身份证、报名号、 “粤康码”和14天个人健康信息申报表进入校门。其中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考生须在居住地进行核酸检测,持“粤康码”和7日(4月5-11日)有效核酸检测结果到考点领取准考证。


2、考生进入校门前带好口罩,接受体温检查和消毒,并备好口罩更换。


3、考生进入学校后按照指引有序排队领取准考证,并提前了解考场位置后尽快离开校园,不要聚集。


4、考生家长和车辆均不能进入校园。


5、没有身份证的考生可凭办理身份证的回执领取准考证,但4月10日考试当天必须凭本人身份证或带本人相片的临时身份证进入考场。


6、入校前、领取准考证过程中,如出现身体异常状况,由卫生防疫人员按照防疫评估制度评估考生是否可以正常办理领证手续。经评估可以正常办理领证手续的由专人引领从专用防疫特殊通道到达提前设置的专用领取准考证点领取准考证,与身体状况正常考生通道隔离。确定不可以继续办理领证手续的考生,要服从安排,积极配合做好转运、送医诊断等后续工作。


四、考试费缴纳(为了避免聚集,请在来学校领准考证前先办理缴费)


1、缴费时间:4月1至6日


2、缴费金额:75元


3、缴费方式:微信扫码缴费


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2021年五年一贯制领取准考证和交考试费时间

附件2.缴考试费二维码.png



4、缴费流程:扫以上二维码 → 缴费类型:五年一贯制考试费 → 学生姓名:考生姓名 → 班级:2021级 → 手机号码:填写家长或考生手机号 → 身份证号:考生身份证号 → 点击“下一步” → 输入考试费75元进行缴费


备注:(1)缴费电子收据会发送至考生登记的手机号码中。


(2)仅限网上报考时选择我校为文化课考点的考生到我校领取准考证和扫码缴费。选择其他学校作为考点的考生, 请到相应考场领取准考证和缴费!



  


联系我们


  咨询找校(备注:学校+姓名)  



    温馨提醒:


    关注公众号【广东招生在线】,回复【456】可获取高考、学考、自招、高职高考等报名时间、报考办法,报名网址,招生院校,招生专业,录取分数等信息。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