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外省高考招生计划

2021/6/27  清远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  【放大镜】  

广东省内招生计划1312人,其中:高本协同育人招生计划180人;中外合作项目招生计划100人。


广东省外招生255人。



清远职业技术学院(简称“清职院”)成立于2002年,是清远市人民政府举办的综合性公办高等学校。学院坐落在有“珠江三角洲后花园”之称的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中国宜居城市——清远。清远距广州市中心仅60公里,毗邻白云国际机场,广清高速、广乐高速、京广铁路纵贯南北,京广高铁在市区设清远站,广清城轨开通运营,交通便捷。



学院设有护理学院、外语与经贸学院、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旅游家政与艺术学院、信息技术与创意设计学院、食品药品学院和继续教育学院7个二级学院。现有高职学生11627人(不含面向社会扩招部分),教职工630多人,其中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2人,全国优秀教师1人,省级教学团队3个,省级专业领军人才2人,省级优秀青年教师3人,广东省“扬帆计划”培养高层次人才1人,清远市紧缺适用高层次人才32人,清远市“起航计划”青年拔尖人才1人。



清远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外省高考招生计划

  


联系我们


  咨询找校(备注:学校+姓名)  



    温馨提醒:


    关注公众号【广东招生在线】,回复【456】可获取高考、学考、自招、高职高考等报名时间、报考办法,报名网址,招生院校,招生专业,录取分数等信息。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