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份广东2021级本科录取通知书!已送达!

2021/7/30  教育  阅读:  【放大镜】  

首份本科录取通知书!岭南师范学院



7月28日,岭南师范学院副校长戴黍、招生与就业处处长李粤等人受学校党委书记刘明贵和校长兰艳泽的委托,冒雨驱车前往廉江和阳江,亲自将岭南师范学院2021年前两封录取通知书送达考生陆心雨和黎劲君的手中。

家住廉江市吉水镇的陆心雨今年高考572分,是岭南师范学院2021年历史类最高分,以第一志愿录取为我校提前批公费师范生小学教育(师范,定向湛江市廉江市)专业。戴黍向她和她的家人表示热烈祝贺,并询问她填报小学教育(师范)的初衷以及未来的打算。

本科录取通知书

学校领导老师与考生家人亲切交流

戴黍指出,岭南师范学院是一所拥有百年师范教育历史的本科师范院校,在校师范生规模、公费师范生规模、特殊教育学生规模均为全省高校最大,教师教育体系完备,师范教育实力雄厚、特色明显。多年来,为广东省特别是粤西地区的基础教育做出了积极贡献,被称为粤西基础教育“母机”。小学教育专业是国家级一流专业、特色专业,并于2021年顺利通过了教育部师范类专业二级认证现场考查。戴黍勉励陆心雨好好学习,将来为家乡基础教育做出新的贡献。


“非常感谢老师们亲自送来通知书!”看到冒着大雨前来的戴黍一行,家在阳江的黎劲君非常感动。他是2021级新生中物理类最高分(584分),录取专业为英语(师范)专业。黎劲君说,一直以来他都对教育事业非常热爱,对英语和文学兴趣浓厚。“通过对学校、专业、兴趣爱好等各方面因素综合考虑,我就将目标选定为岭南师范学院”,尤其是这一年来通过对岭师越来越多的了解,黎劲君更加坚定了自己的选择。“学校优良的学风、较高的考研率、热情的学长学姐都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再加上学校雄厚的办学实力和良好的口碑,让我毫不犹豫的选择了岭师”。



戴黍感谢家长对孩子的悉心培养和对岭师的信任。他表示,陆心雨、黎劲君拿到的录取通知书,是岭南师范学院2021年的第一、二封通知书,学校通过这种方式与新生及家人共同分享这份喜悦,从今天开始,他们正式成为岭师人。“希望你们在大学中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的寄语,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努力拼搏,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他殷殷嘱托。

本科录取通知书

合影留念


收到戴黍副校长亲手送来的录取通知书,以及慰问金、纪念品等,陆心雨、黎劲君非常高兴,表示这给了他们很大的鼓励,让他们更自信的面对崭新的大学生活。他们将不负学校领导的关心和期待,不负青春韶华,在大学期间,刻苦学习专业知识,练就过硬本领,为国家、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生家长们对戴黍一行不辞辛劳亲自送通知书万分感谢,他们表示,家里从小就教育孩子要努力学习,回报社会,孩子考取了岭师,全家都很高兴,也很放心。


岭南师范学院2021年广东省普通本科批科于2021年7月21日开始投档。一次性满档,高分生源人数增幅明显,成绩喜人。


历史类投档2014人,投档分(不含中外合作项目)为508分(最低排位44158),比省控线高60分;理科投档3557人,投档分(不含中外合作和2+2项目)为488分(最低排位149756),比省控线高56分。历史类录取最高分约为572分,最高排位约10876;理科录取最高分为584分,最高排位约35933。

伴随着前两封通知书由戴黍副校长亲手交到两位幸运儿手中,其他2021级新生的通知书也即将陆续寄出,遍布各地的准岭师人将在近日收获同样的喜悦。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