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2022年普通高考社会考生报名点

2021/11/2  求学参考网www.cankaoxx.com  阅读:  【放大镜】  

★2022年3+证书报名时间:2021年11月1-10日。

★报名网址:https://pg.eeagd.edu.cn/ks

★报名流程:考生网上注册→报名资格审核(领考生号)→网上报名→现场确认报名

★系统注册和网上报名的时间:11 月1 日—10 日

★确认报名时间:11 月6 日—10 日


28日,深圳市招生考试办公室发布“关于社会考生高考报名实行网上预约的通知”,通知称,深圳市社会报名点考生采用手机预约的方式办理高考报名手续。


从2021年10月28日起,社会考生可通过“深圳市招生考试办公室”微信公众号考生服务栏目预约办理。预约成功的考生须按预约时间段持预约短信、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报名材料到指定的社会报名点报名。


深圳共设立9个社会报名点,接受社会考生报名。深圳户籍的往届生、市外学校就读回深报考的考生需到社会报名点报名。


报名点安排及受理类型如下:


(1)罗湖报名点(翠园中学)负责罗湖区、盐田区户籍考生;

(2)福田报名点(红岭中学)负责福田区户籍考生;

(3)南山报名点(南头中学)负责南山区户籍考生;

(4)宝安报名点(宝安中学)负责宝安区、光明区户籍考生;

(5)龙华报名点(观澜中学)负责龙华区户籍考生;

(6)龙岗报名点(龙城高级中学)负责龙岗区户籍考生;

(7)坪山报名点(坪山高级中学)负责坪山区、大鹏新区户籍考生;

(8)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负责我市户籍且在市外就读中职学校,报考“3+专业技能课程证书”考试的中职类应届和往届毕业生;

(9)深圳鹏城技师学院负责在我市技工学校就读的应届、往届毕业生。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