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南方职业学院喜迎2023级新生

2023/9/21  广东南方职业学院  阅读:  【放大镜】  

广东南方职业学院喜迎2023级新生

又是一年开学季,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学子们穿越书山学海,满载希望与梦想,为广东南方职业学院注入崭新生机,2023年9月9日至10日,广东南方职业学院南北两个校区圆满完成2023级新生报到接待任务。

广东南方职业学院

      为确保迎新工作有序开展,学校提前安排部署,制定详细迎新工作方案,多次召开迎新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岗位职责,明确工作任务,细化责任落实,确保为新生送上最周到、最细致、最暖心的服务。学校不仅在开学前通过微信公众号发布新生攻略等信息,详细介绍报到须知,并为新生答疑解惑,让新生提前了解学校各方面的情况,还通过“智慧迎新”系统进行登记,使新生提前在线上完成入学报到手续办理,到校后按照工作指引领取校园卡即可入住宿舍,大大简化了新生入学办理流程。


广东南方职业学院

(大巴接送)

      为迎接新生,学校在江门站、江门东站、新会站、江门汽车总站设立新生接待站,提供接送专车,方便新生们顺利到达学校,为新生报到提供“一站式”服务。迎新开始后,学生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就散布在校园的每一处,从早晨到傍晚,他们匆忙的脚步从未停歇,明媚的笑容不曾落下,尽管汗水加身,疲惫不堪,也依旧为新生及其家长带来细致认真的讲解、耐心的帮助和周到的服务。在现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的认真引导下,新生们依照流程单在报到处有序完成签到、核对个人信息和领取学生卡,安置行李等。迎新期间学校加强校园交通管理和秩序维护,负责指挥交通的保卫人员以及大学生志愿者身穿马甲,认真指挥、疏导车辆的进出,保证了校园交通的安全有序。为保障交通畅通,江海区政府和睦洲镇政府积极组织发动交警、网格员、义警队员等群防群治力量协助我校南校区和北校区完成迎新工作。在整个迎新工作中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工作人员、青年志愿者、安全保卫人员等始终保持一种昂扬的精神状态,认真负起工作责任,他们甘于奉献、乐于助人、高效敬业的精神充分体现了南职师生优良的品格和高尚情怀。


广东南方职业学院

(北校区新生报到咨询点)

      对于个别家庭困难的新生,学生处启动新生入学“绿色通道”,只要家庭经济困难的同学符合相关规定,提供相关证明就可以先办理入学手续。招生办设立的转专业咨询处与校团委设立的青年志愿者服务处最大程度地为新生提供了方便。


广东南方职业学院

(新生打卡拍照)


      今年迎新期间,位于新会区睦州镇的南校区建成启用,要迎来8000名左右新生,新会区和睦州镇党委非常重视,各级领导多次前来学校进行调研,帮助学校解决实际问题。9日、10日两天新生入学报到日,睦洲镇出动警力100余人次,发动网格员、义警队员等群防群治力量近200人次,全力保障交通安全顺畅。9日上午,睦洲镇党委书记陈振平带领镇领导班子成员亲临南校区现场了解迎新情况,我校校长徐刚,校党委书记廖葵中,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蔡永立,副校长卢东亮等校领导以及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与陈振平书记等人一起检查了校园安全、交通疏导、后勤保障、宿舍入住等工作环节,与新生及家长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需求。新生和新生家长对学校迎新工作周密细致的安排、优美的校园环境、设备先进的教学和实验场所、舒适的宿舍、高大上的餐厅以及领导、老师和师兄、师姐们的热情等发出了由衷的赞赏。


广东南方职业学院喜迎2023级新生

(徐刚校长、卢东亮副校长前往北校区迎新现场指导工作)

      9月10日晚上,校长徐刚、校党委书记廖葵中、副校长卢东亮以及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前往南校区宿舍看望新生,了解新生入住情况,并与新生亲切交流,解答新生提出的问题,为新生们送上来自广东南方职业学院的一份温暖和关怀。校领导鼓励同学们要勇于创新,敢于挑战自我,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同时还叮嘱新生要及时调整好心态,尽快适应大学校园生活,在校期间要注重身心健康,努力学习,为自己的未来打好基础。


广东南方职业学院喜迎2023级新生


      广东南方职业学院张开双臂热烈欢迎2023级新生们的加入,衷心祝福新同学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学有所获,学有所成。从此刻开始,远方而来的学子们踏入了新的人生旅程,希望同学们永葆赤诚之心,时刻秉承“励耘明德,止于至善”的校训,发扬工匠精神,刻苦学习,勤于实践,勇于创新,努力在自己的人生舞台上书写美好华章!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