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南方职业学院2021年新生奖助学政策

2021/3/18  广东南方职业学院  阅读:  【放大镜】  

广东南方职业学院2021年新生奖助学政策

学校有哪些资助政策?

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

贷款对象为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且每生每学年最高申请金额为8000元;

国家奖学金与国家励志奖学金

国家奖学金,奖励对象是普通高校全日制本专科二年级及以上优秀在校学生,奖励标准为每生每年8000元;国家励志奖学金,奖励品学兼优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标准为每人每年5000元。


国家助学金

资助家庭经济困难的在校学生的生活费用开支。根据学生家庭经济困难程度分档资助,我校的平均资助标准为每年人均2000元起。


建档立卡学生免学费和生活费补助

免学费和生活费补助对象是广东户籍建档立卡贫困户普通高校全日制本专科在校学生。广东户籍建档立卡在省内民办高校就读的本专科生,减免5000元学费(不含住宿费)。财政按本专科生每人每年5000元的标准补助给学校。生活费补助标准为在获得国家助学金的基础上,每生每年再补助7000元,生活费补助由学生户籍地县级财政发放给学生所在家庭一卡通账户。


国家退役士兵教育资助政策

资助对象:应征入伍服兵役的高校在校生、毕业生。国家对应征入伍服兵役的高校学生在校期间缴纳的学费补助。补助标准为每人每学年最高8000元。资助周期为全日制普通高等学历教育的一个学制期。


少数民族大学生资助

资助对象:具有我省少数民族聚居区户籍、并在我省少数民族聚居区接受完整义务教育的全日制普通高校专科少教民族在校大学生。资助标准为每生每年10000元,资助周期为专科在读期间。学院协助学生向生源地所在民政部门办理申请。


南粤扶残助学工程

资助对象:当年考入普通高校的我省户籍全日制在校残疾人大学生专科学生,标准分别为:每人一次性资助10000元。学院协助学生向生源地所在残疾人联合会办理申请。


勤工助学

学生在学校的组织下,利用课余时间,可在校内或校外,通过自己的劳动取得合法报酬,用于改善学习和生活条件。学生参加勤工助学的时间原则上每周不超过8小时,每月不超过32小时(寒暑假除外)。


  


联系我们


  咨询找校(备注:学校+姓名)  



    温馨提醒:


    关注公众号【广东招生在线】,回复【456】可获取高考、学考、自招、高职高考等报名时间、报考办法,报名网址,招生院校,招生专业,录取分数等信息。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