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山师范学院奖助学金制度

2013/8/5  韩山师范学院  阅读:  【放大镜】  

韩山师范学院奖助学金制度

    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我院积极拓展济困渠道,不断加大助学力度,完善包括国家和学院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和学院助学金、国家助学贷款、勤工助学、困难补助、减免学杂费、社会资助等资助项目在内的“经济困难学生奖助体系”。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可通过国家助学贷款缴纳学费;此外,国家励志奖学金专门用于奖励学习成绩优秀且家庭经济经济困难的学生缴纳学费,资助金额为每人每年5000元;设有每人每年1000—3000元不等的各类助学金,资助人数占学生总数的近20%。学院每年还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提供近1000个勤工助学岗位,参加勤工助学学生平均每月能够获得200多元生活补贴。设有新生奖学金,给予高考总分超过本科重点线,且第一志愿组报考我院并正式注册学籍的考生,给予1-4万元的奖励.超过重点线0-9分,奖励1万元,超过10—19分,奖励两万元,超过20-29分,奖励3万元,超过30分以上,奖励4万元。

 

韩山师范学院更多信息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