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广州天河区小学招生报名时间5月11—13日

2013/5/2  羊城晚报  阅读:  【放大镜】  

2013年天河区小学的学位分配仍然以实际居住地为依据、人户必须一致。4月30日(星期二)发布招生简章。5月11—13日(星期六至星期一)是适龄儿童报名时间,报名点设在各小学内,学校按区教育局划定的报名范围接受新生报名。

 

羊城晚报讯 记者冯小静报道:记者4月27日从广州市天河区教育局获悉,天河区今年的小学招生时间是5月11—13日,具体的招生简章在4月30日公布。今年各小学将不得招收体育、艺术及其它项目的特长生或将适龄儿童特长与小学入学挂钩,公办小学严禁招收择校生。学校要严格控制班额,每班不能超过46人。

据《2013年广州市天河区小学招生工作意见(征求意见稿)》显示,今年天河区小学的学位分配仍然坚持以实际居住地为依据、人户必须一致。4月30日(星期二)发布招生简章。5月11—13日(星期六至星期一)是适龄儿童报名时间,报名点设在各小学内,学校按区教育局划定的报名范围接受新生报名。6月9日(星期日)发放新生注册通知书。各小学的新生录取范围,在新生报名后,由区教育局根据各小学招生计划和实际报名适龄儿童数统筹确定;录取范围确定后,各小学开始进行新生注册工作。对有争议地段的适龄儿童由区教育局界定接收学校。6月16日、17日(星期日、一)为新生注册时间。8月30日(星期五)将对特殊个案新生补办录取、注册手续。

■报名须知

适龄儿童由其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陪伴,在规定时间到居住地所属报名点办理报名手续;报名时须带如下证件、证明材料:

(一)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与其子女或被监护人同一户籍的本区居民户口簿(原件、复印件);

(二)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与户籍一致的房产证、宅基地证或购房合同;若适龄儿童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确无房产,则需提供有效居住证明(集资房证明、拆迁协议、市房管局认可的租房合同)及唯一居住地证明(原件、复印件);

(三)属各类政策性照顾借读生的,还需要提供相关的证件(原件、复印件)和证明材料(原件)。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