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10万广州最贵,纯美式番禺嘉顿幼儿园

2013/11/17  http://www.cankaoxx.com  阅读:  【放大镜】  

华南首所纯美式幼儿园开园 一年10万或成广州最贵

(大粤教育讯)美国原装进口的滑梯,来自马来西亚海滩的沙子,创意来自奥地利、荷兰、法国的各式园林结构......座落于番禺雅居乐剑桥郡花园的华南首所纯美式幼儿园——嘉顿幼儿园,用这样的第一印象,来展示自身高端美式幼儿园的定位。

嘉顿幼儿园占地面积5400m²,其中,拥有设计独特的4000m²户外花园。于本月正式开园,并接受家长咨询报名。据幼儿园黄园长介绍,嘉顿幼儿园于2013初开始筹办,董事会成员考察了多家美国顶尖幼儿园,见证了这些幼儿园关爱的环境和孩子们开心的学习氛围。激发了他们成立一家花园式幼儿园让自己的孩子和其它孩子入读的想法,嘉顿幼儿园由此有了雏形。嘉顿幼儿园以中国幼儿教育五大领域为基础,把美国优秀的幼儿园教学模式同环境有机结合起来,是目前广州最高端的私立幼儿园之一。

融合世界概念的设施

走在园中,黄园长向记者介绍着园中各种创意构思,滑轮场,幼儿影院,游泳池...每一处设施都借鉴了国外幼儿园的创意设计,当参观者经过幼儿园厨房时,都被一块巨大的玻璃透镜所吸引,黄园长解释说,厨房是妈妈们最关心的地方,也是最体现高端幼儿园管理水平的地方。为了让厨房安全卫生又透明开放,他们为厨房装上了一只大大的“眼睛”,这就是一块长达三米的巨型放大镜,家长们在外面可以看清每一道菜,以及每一个做菜的细节。做好的饭菜通过专用的“直升电梯”送到孩子用餐的餐厅。

转播到腾讯微博
华南首所纯美式幼儿园开园 一年10万或成广州最贵

嫁接纯美式幼儿教育模式

让孩子拥有“双母语”

展示完幼儿园的优秀硬件设施,家长们最关心的是这所幼儿园是如何教育孩子的呢?有什么样的教育理念?

黄园长介绍说,嘉顿幼儿园加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幼儿园协会会长黛布拉韦勒女士开发的一至六岁幼儿课程,拥有超过30年国际顶级专业幼儿教学经验的她,为嘉顿幼儿园建立了具有世界水平的幼儿教学模式及幼儿园管理制度。区别于其它双语幼儿园,主办方希望通过浸泡的教育模式,自然熏陶的方式,让孩子在中文母语的基础上,拥有英语为第二语言,把孩子的认知潜力发挥到最大。

“外教不是点缀”,所谓英语成为第二母语,就是毕业时您孩子的英语能力就能达到国外本土同龄孩子的水平。”嘉顿幼儿园设置了一个美方园长和一个中方园长。美方园长Nick Jaworski涉足幼儿教育和英语教育领域十年,执教过的国家有美国、土耳其、越南和中国。中方园长黄惠玲,幼儿高级教师职称,曾荣获“广州市优秀教育工作者”,拥有十多年的幼儿教育和管理经验。美方园长和中方园长各有侧重,为孩子搭建一个“双母语”的教育平台。

小班制,每班配5位老师

嘉顿幼儿园实行小班制,每班20个学生,配备5位老师,其中2名外教,2名中教,1名中方保育员。幼儿园规定,每个班2外名教中必须有一位是拥有专业幼儿教育经验,幼儿园外籍主班老师是从美国幼儿园直接聘请过来,确保纯美式的幼儿教学模式。

纯美式的幼儿教学模式是怎么上课呢?据幼儿园老师Padmaja Naidu介绍,幼儿园每一个月每一周每一天都各有主题,是“项目制”教学。比如,今天2岁班的主题是认识农场的小动物,观察动物之家,那么老师就会把课室布置成农庄,放置各种小动物,让小朋友通过室内外的游戏、唱歌等来认识这些小动物。一周之后,幼儿园有秋游,组织去动物园实地观看。

转播到腾讯微博
华南首所纯美式幼儿园开园 一年10万或成广州最贵

首期提供80个优质学位

一年费用达10万左右

一流的设施,经验丰富的外籍老师,每班5名老师的“高配”,使得嘉顿国际幼儿园一年的费用足以冲击“广州最贵幼儿园”称号。据了解,幼儿园定于明年2月正式开学,首期招生4个班,提供80个优质学位,纯学费估计8万/年,非寄宿。若加上其它费用,则家长需准备高达一年10万元左右的费用。

据黄园长介绍,学位面向全社会开放,园方会根据报名情况,安排校车接送,“哪怕只有一名孩子,只要家长选择了我们,我们都可以安排校车去接送”黄园长补充道。

后记:

没有最贵,只有更贵。

家长们的钱包“hold的住”吗?

幼儿园收费究竟有多贵,在广州的民办幼儿园不断刷新价格纪录的时候其争议从没停息。2011年,广州南湖外语艺术幼儿园开园以6万元的价格吸引不少家长的眼球,被不少媒体称为名副其实的贵族幼儿园,而今年开园的嘉顿幼儿园又将在价格上刷新纪录。包括不久之前早教机构“狮子公学”提出的“留学英国名校从0岁开始”也同样吸引眼球。

高端幼儿园满足了一些家长肯花重金培养孩子的需求,随着这些高端园的不断出现,或许将加剧彼此间的竞争,而家长们也可从多个角度来考虑如何选择,比如教育理念,比如未来的定位等,为孩子选择一个适合的幼儿教育环境。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