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工业高级技工学校招生简章(2015年)

2013/5/10  广东省工业高级技工学校  阅读:  【放大镜】  

广东省工业高级技工学校创办于1974年,2002年直属广东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管理,2003年10月晋升为国家级重点技工学校,2004年10月通过ISO9001学校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05年12月晋升为国家高级技工学校。办学三十多年来,积累了丰富的技工教育经验。学校充分利用现有教育资源和品牌优势,大力开展集团化办学,现设有总校(校本部)、韶关新校区、珠海分校、花都分校、浈江校区、广州番禺分校、郁南分校、广州白云校区等多个办学场所。为社会输送了两万多名优秀中、高级技能人才,毕业生遍布经济发达的珠江三角洲地区,以其良好的综合素质及扎实的专业技能深受用人单位欢迎,美誉频传。
  学校现有在校生9300多人,总校占地120亩,建筑面积60000平方米;韶关新校区占地40亩,建筑面积近20000平方米;珠海分校占地200亩,建筑面积近50000平方米;浈江校区占地30亩,建筑面积14000多平方米;花都分校占地40亩,建筑面积近40000平方米。各校区校园环境优美,绿树成荫,四季花香。教学和生活设施完善:教学楼宽敞明亮,学生公寓窗明几净。拥有足球、篮球、电教投影厅、图书馆、语音室等运动和娱乐场所。实习和实验场所配备合理、设备齐全:有近100个生产实习教学车间、多媒体电脑室和实验室,有各类普通机床200多台,先进的数控机床、电火花线切割机、数控加工中心等100多台套,电子电工实验设备150套,汽车维修与检测设备20多台,制冷与空调成套设备30套,PCL控制设备60多台,高档配置的电脑1000多台,并组建了宽带校园网。
  学校师资力量雄厚,高级、中级专业技术职务资格的教师占70%,形成了一支具有强烈责任感和“一体化”教学能力的高素质教师队伍,能使学生真正学到一技之长。目前,我校设有汽车维修与检测、汽车维修与营销、数控加工技术、模具制造、现代物流与国际商务、计算机辅助设计与制造等高级技工+大专双学历专业14个,设有数控机床切削加工、模具制造、汽车运用与维修、汽车电气与空调、机电一体化、工业自动化控制、计算机与网络技术、电子商务与文秘等中级技工专业20个。学校教研成果显著,在近几年的省市技能大赛中,多次获奖,教研硕果累累。2005年参加全省广州数控杯数控铣床加工技能竞赛,获团体第七名。2006年参加第二届全国数控大赛广东省选拔赛,获团体第七名。2008年参加韶关市首届技工学校数控技能大赛,获教师个人第一名、团体第二名。2006—2008年,教师发表专业论文200多篇,其中80多篇获国家、省市级奖励,18项教研成果获国家奖励,39项教研成果获省级奖励。
  学校始终把校企合作作为提升学校竞争力和促进内涵发展的重要手段。凭借良好的人才质量和诚信服务,已和广州丰田汽车有限公司、佳能珠海有限公司、韶关钢铁集团公司、珠海格力电器有限公司等多家世界500强知名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定用工的合作关系,为毕业生提供充分的就业机会和坚实的成才之路。历年来毕业生就业率在98%以上,并出现了毕业生供不应求的良好就业局面。
  目前,全校师生以“突出特色求发展、与时俱进创新高”为宗旨,坚持以“教育服务质为本、顾客满意是目标、严谨诚信创特色、持续改进争一流”的质量方针,为打造名牌精品,实现强强联合,已与湖南科技大学、广东海洋大学、江西理工学院、韶关学院联合办学,全力培养“高级工+大专双学历”的高技能人才,为广东经济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广东省工业高级技工学校招生简章(2013年)
 

广东省工业高级技工学校招生简章(2013年)

广东省工业高级技工学校招生简章(2013年)

广东省工业高级技工学校招生简章(2013年)

广东省工业高级技工学校招生简章(2013年)

 

 

韶关市浈江校区

地址:广东省韶关市区南郊韶南大道七公里

 

 

        数控机床切削加工

45

        汽车维修与检测

50

        计算机辅助设计与制造

50

        工业自动化

50

        汽车制造与维修

45

        模具设计与制造

45

        机电一体化

45

        物流管理与计算机应用

45

        电子商务与文秘

45

        工业自动化控制

45

        电器维修与制冷

45

 

珠海校区

 

地址:广东珠海市高新区金鼎金峰西路10

 

 

 

+

        数控技术与模具

80

        数控机床切削加工

50

        模具制造

50

        汽车维修与检测

50

        美容美发与造型

50

        计算机与网络技术

50

        电子商务与文秘

50

        旅游与酒店管理

50

        汽车维修与营销

80

        现代物流管理

80

        电子商务

80

        旅游与酒店管理

80

        会计电算化

80

        工商企业管理

80

        电脑艺术设计

80

        计算机网络技术

80

        商务英语与国际贸易

80

 

广州海珠校区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中艺苑南路29

 

 

 

+

 

        现代物流

40

        动漫设计

40

        会计电算化

40

         室内装饰与广告设计

40

       汽车运用与维修

40

 
广州市花都校区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花都区芙蓉大道168


 

 

高级
技工
+
大专
学历

        模具数控编程与数控加工

50

高级
技工
+
大专
学历

        现代物流与国际商务

50

        模具制造与计算机辅助设计

50

        商务英语与国际贸易

50

        冷冲模具、塑胶模具设计与制造

50

        旅游与酒店管理

 

 

 

韶关新校区
地址: 广东省韶关市工业西路28号(山水华府旁)
总校
总校地址: 广东省韶关市浈江区花坪镇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