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东二A第二志愿开始录取 广大,深大,广工,广医二A批次动荡

2013/7/22  大洋网  阅读:  【放大镜】  

2013广东二A第二志愿开始录取 广大和深大、广工、广医二A批次动荡

记者从广东省考试院获悉,高考二A批次院校22日开始第二组志愿的录取,或于明天结束二A批次院校的录取。负责人透露,大部分高校已在第一志愿组完成招生任务。虽然今年首次实施,广大和深大、广工、广医四所院校“升级”一本录取情况火爆,但在二A批次出现比其他热门二A院校更为“动荡”的表现。今年,广东省内热门二A院校文科排位普遍大幅上升,而理科排位普遍大幅下降。

  今年,广东省内热门二A院校文科排位普遍大幅上升,而理科排位普遍大幅下降,更名后的广东财经大学(原广东商学院)这两大特点表现得最为明显。和去年相比,深圳大学最低排位市内生源上升了1568 名,市外生源下降了564名;

  广州大学的市内和市外生源文科最低排位分别上升了3230名和1254名;广东财经大学最低排位上升了5179名;广东工业大学上升了950名;广东金融学院上升了3338名;广州医科大学市内和市外分别上升了3430名和下降了445名。

  至于理科,和去年相比,以上5所省内热门二A院校,广东财大下降最为明显,竟足足下降了11375名。此外,广金排名下降6211名; 广医市内排名下降了5260名,市外排名下降了2160名;深大市外排名下降了4804名;广工最低排位下降了4571名,而广大市内下降了2901名,市外下降2796名。

  对此,广金招生办负责人表示,受广工、广大、深大、广医大等四所高校部分专业升级一本招生影响,今年该校的理科排名有所下降。“虽然今年部分升为一本高校的专业一本招录首次未完成计划 ,但降分录取也录走不少优质生源,因此排名肯定会影响我们。”该名负责人如是分析。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