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少林学校高中部

2014/4/2  招生网  阅读:  【放大镜】  

湛江市少林学校,坐落于湛江市著名风景旅游区-----霞山区三岭山国家级森林公园旁.学校占地面积300多亩,建筑面积4万平方米.有教学楼、科学楼等5栋教学用楼,标准教室和多功能室共100多间;有学生住宿楼6栋,宿舍350多间,可容纳3000多名学生学习和生活。校园环境优雅,教学设施先进,师资力量雄厚,管理科学规范。
湛江市少林学校高中部
根据《国家十一五教育发展纲要》和《湛江市教育发展规划》,为实现湛江市2011年基本普及高中教育的目标,市教育局组团对湛江市少林学校高中办学条件进行了严格的评审,并于2007429正式发文同意湛江市少林学校开办普通高中班,从2007年秋季开始招生。湛江市教育局还决定给予重点扶持,将湛江市少林学校高中办成高质量的、示范性的高中,作为第二批录取学校下达招生任务。同时,学校还开办高考补习班,高中体育武术特长班,高中音乐美术特长班。2008年高考升大学率达85%2009年高考,升大学率达90%,上本科人数,完成市下达指标的180%,达标率居全市第一;其中美术生100%上本科线。
   
校实行行家治校、名师执教。高中任课教师都是从全国各地选聘的、和湛江市五县四区刚从重点中学退休的高中各学科把关教师、学科教研组长。他们师德高尚、学识渊博,教学功底扎实,抓高考经验丰富,教学成绩卓著,硕果累累,为国家培育了无数英才
学校首页:湛江市少林学校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