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城市东方职业技术学校2018年招生简介

2014/4/3  招生网  阅读:  【放大镜】  

 

增城市东方职业技术学校2014年招生简介

 

增城市东方职业技术学校,原名为1989年经省高教厅批准成立的增城市成人中专,是经省教厅批准由增城市政府开办的广州市属中专学校,先后开设有理工、文法、经济、外语、艺术、医学等科类近25个专业,与增城市广播电视大学同属一套人员,统一领导和管理。现开设中专、大专、本科专业20多个,已培养大中专毕业生1万多人。目前,在校学生5000多人,其中中专学生2000多人。

 

学校办学条件良好,设有凤凰山校区和职业教育园校区,占地面积300多亩,公园式的校园环境幽雅,交通方便,教学、生活和运动设施一应俱全(建有4栋教学大楼104间课室、公寓式的宿舍3栋有3000多个宿位、1栋可容纳3000多人同时用餐的学生饭堂、标准的400米运动场和篮球场),是授业育人,读书深造的理想之地。

 

    学校办学设备先进,设施完善,教学独具特色。增城电大的教学除了传统的面授辅导之外,还充分利用计算机网络、多媒体通信技术、卫星电视等多种现代化手段开展教学和辅导,并提供视听教材、多媒体课件、网络课程以及视听阅览室、多媒体联网计算机等先进的学习设备和优良完善的学习、生活环境。学生可以通过电大远程教学平台随时点播和下载网上的教学资源,利用网上直播、双向视频系统等网络交互手段开展网上学生与学生、学生与教师之间的学习交流,享受全国名牌大学教授的指导。

 

    学校设有就业指导中心,负责毕业生就业指导和推荐就业工作,学生出路广,就业率高(历年学生就业率达到98%以上)。符合条件的中专生可直升我校电大大专。

 

    经上级主管部门批准,今年我校继续招收开放教育本科、专科班和中专班。

 

地    址:广州增城市荔城镇梅花路12号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