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铁一中学2018年体育艺术特长生招生报名表

2014/4/19  招生网  阅读:  【放大镜】  

一、2014年招生计划:

校本部、番禺(亚运城)校区初中计划招收艺术体育特长生项目:

艺术特长生:管乐、舞蹈、声乐、语言艺术

体育特长生:田径、女子排球、男子篮球、健美操(含体育舞蹈)、无线电测向、

武术、游泳

其中,健美操(含体育舞蹈)特长生面向全市招生。

 

二、报名学生资格:

1、基本条件:具有本市户籍和正式学籍的小学毕业生。

2、艺术特长生要求:2011年6月1日至2014年5月31日期间,在市级以上教育行政主管部门举办(含市教育局委托广州市学生体育艺术教育协会承办)的各类艺术专项比赛中获奖市级三等奖以上,参加区级比赛获二等奖以上,参加中国舞蹈家协会主办的全国舞蹈比赛获铜奖以上,其他大型国际比赛获银奖以上,第十六届亚运会组委会部门专项组织的艺术赛事获三等奖(铜奖)以上(团体项目中的骨干队员)。

3、体育特长生要求:2012年6月1日至2014年5月31日期间,获得由教育、体育行政部门主办(含市教育局委托广州市学生体育艺术教育协会承办)的广州市级以上(含市级)体育比赛前六名、区级比赛前三名(集体项目中的主力队员),或具有国家二级运动员以上(含二级)等级证书。

无线电测向特长生要求:五、六年级参加“无线电测向”比赛获市级一等奖或前三名、省级国家级前六名。

 

三、联系咨询电话:

艺术 61325999-7103(肖老师、梁老师)

体育 61325999-7106(卢老师)、7105(吴老师)

 

四、报名时间:5月3日上午 8:00~12:30 (学校开放日)

报名地点:铁一中学校本部体艺中心(越秀区东兴南路文化里13号)

 

广州市铁一中学2014初中体艺特长生报名表

注意:

1、请考生下载报名表填写并于4月25日前上传学校邮箱gtyztcs@163.com,学校将于4月29日在网上公布各项目报名的具体时间段,敬请留意。

2、报名时请带:填写好的报名表(贴上小一寸照片)。

3、报名同时对考生进行专业初步了解,请自带相关乐器和器械,备好相应服装等。

 

广州市铁一中学

2014-4-14

 


进入:广东中小学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广东中招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