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宝安职业技术学校报考指南

2014/4/23  招生网  阅读:  【放大镜】  

报考指南

中考批——中考招生

  一、招生对象

  参加中考的应届初中毕业生,户籍不限。按照现有政策,“非深户”学生须回原户籍所在地报考就读高中,但在符合“1+5”条件的前提下,可以在深圳报考就读职业高中。我校每年接收超过三分之一“非深户”学生就读。

  二、收费标准

  按深圳市物价局核定的公办学校收费标准执行,不收择校费。(详见《深圳市宝安职业技术学校2014年招生简章》)。

  三、按专业代码招生

  考生在中考第二批次第一志愿上填报各专业代码的其中一个代码,我校将按照市招生办统一划定的分数线录取,并且优先选报专业。

  四、招收专业特长生

  对于部分“品质优秀,具有专业特长”的学生,学校将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到对口专业。

  五、咨询、录取及注册

  正取学生,来校注册。如被市招办统一录取,学校将发放《录取通知书》,然后根据填报的专业,按要求来校报到注册。



补录批——补录招生


  直接咨询,择优补录。如因特殊原因未能填报我校,7月底至8月初,家长、学生来电、来访咨询,达到补录取标准的学生,可直接来校注册。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