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自主招生简章

2014/4/26  招生网  阅读:  【放大镜】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2014年“自主招生”简章

免高考、单独招生、就读公办大学,颁发国家承认学历

教育部统一注册的大学普通专科毕业证书

一、学院简介(学院代码:13575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是2003年经海南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教育部备案的公办全日制高等院校,至今已有90年的办学历史。学院占地326亩,坐落在红色娘子军的故乡、博鳌亚洲论坛永久会址所在地、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全国精神文明建设示范城市——海南省琼海市市中心。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广东动漫城实训教学基地坐落于广州市北部广东动漫城内,环境优美、自然生态条件优越的从化市,广东动漫城广东省政府重点投资开发的大型文化产业项目。规划总面积约2500亩,总投资超过100亿元。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广东动漫城实训教学基地面向全国招生,推出特色专业,以“确保质量、提高层次、突出特色、推荐就业”为办学方针。重点培养国内动漫原创及制作人才,打造动漫产业集群生态链,推动动漫产业集群化发展。

二、办学层次:专科。性质:公办普通高等学校。类型:全日制。主管单位:海南省教育厅

三、招生对象
  
中专、职校、技校毕业的往届生以及2013届、2014届毕业的相关专业的在校生;具有高中学历或同等学力的人员。文科类、理科类、美术类、体育类均可报名。

四、招生专业三年制专业:艺术类:动漫设计与制作、广告设计与制作、装潢艺术设计
                 
其他类:计算机网络技术、电子商务、会计电算化、市场营销(营销与策划)、酒店管理。          

五、组织教学模式
  
广州学习、实训二年,校本部一年

六、收费标准
 学费:6800/年(艺术类7800/年),住宿费:1600/年;书杂费:600/年。

收取定位费2000元。(录取后学费中扣除,未录取全部退还)

七、毕业待遇
  参加在我院组织的高职院校单独招生考试取得高校学生学籍,在规定时间内修完教学计划规定的全部课程并经考试合格准予毕业的学生,颁发教育部电子注册的普通高等学校专科毕业证书,学校名称为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参加相应专业技能培训并考核合格者,颁发中技毕业证书及职业技能鉴定证书或职业资格证书。学生毕业后,由学院推荐就业或自主择业,毕业生也可以参加专升本考试,录取后到本科院校继续深造。

八、奖助政策
  1.【奖学金】国家奖学金(8000/)、国家励志奖学金(5000/)、优秀贫困生奖学金(4000/) 、学院奖学金(最高800/)
  2.【助学金】国家助学金二年共3000元,凭县民政局困难学生证明报批后付给。
  3.【勤工助学】学院提供勤工俭学机会,鼓励学生在学有余力的前提下,积极参加勤工助学。
九、报名办法

报名材料:本人二代身份证、户口本复印件、相片5张、确认报名和志愿信息、交纳报名考试费用220元。

报名地址: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广东动漫城实训教学基地【广州市广从公路广东动漫城内(105国道旁)】

注:报名资料统一交到广东动漫城实训教学基地,统一网上报名。

十、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广州市广从公路广东动漫城内(105国道旁)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