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北大青鸟广力学校一次培训终身就业

2014-4-26  招生网  阅读:  【放大镜】  

每个学生从进入广力开始就可得到职业规划--技能培训--职前辅导--推荐就业--转正前辅导--技能提升--换岗--职场提升计划--跳槽--晋升--管理技能讲座--猎头服务等完善的就业服务。

 

    中心毕业的学员,任何时候需要就业,学校都会发挥资源优势为学员提供随时、主动、免费的就业推荐,争取职位提升的机会。

 

广力中心为了学员能得到更良好的发展前景,与高等院校展开合作,为学员提供获得学历文凭的机会,大专、本科、研究生等都可以在中心报读兼修。目前为止,与广力中心达成合作的高等院校有:广东技术师范学院、中国地质大学、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等,合作院校将陆续增加。

 

分享优热岗位信息,帮助就业学子实现职场升级。广力中心与珠三角地区数百家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并签订了长期用人协议,在广力中心毕业的学员,随时都可以通过中心了解到当前优势热门的岗位信息。

 

免费加入广力软件人才校友会,共享大量的IT公司职位资源。中心定期举办校友会,邀请毕业学员回到学校相互交流工作经验,这些都为学员职业生涯提供了丰富的信息和优越的契机。

 

REXIT广州分公司(马来西亚上市公司)

REXIT广州分公司第一次到广力招人是想挑选有多年工作经验的毕业学员送去马来西亚工作,但广力学员的实际能力改变了公司的做法,总公司决定把整个开发团队移到广州,计划招聘四十人,共有四十多人在REXIT从事软件开发工作,只有一个员工不是广力学员。

 

    中国电信:中国电信与广力合作是以项目外包的形式,毕业学员以实习生的身份进入公司开发,但经过实际工作,学员的能力被认可。不少学员得到公司留用并成为正式员工,其中还有许多非本科学历学员也被外派到香港工作。

 

    广东省计算机中心:广力的学员不需要岗前培训,属于“既插既用”型人才。

    天讯瑞达通信技术:我们对广力科技培训中心的教学质量和各项工作都非常信任,每次有人才需求时都得到广力中心予以的大力支持,广力培训中心推荐的学员我们都用得很放心。

    广州佳宝集团公司:相比大学毕业的学生,广力的学员动手实践能力很强,思维较新颖。

    广力科技培训中心是广州市教委1996年批准成立的正规办学机构,当年作为市财政局、市劳动局和微软公司的定点培训单位,自成立之初曾为各行各业培训了近万名计算机应用人才,培训范围涉及整个信息产业领域。

 

广州北大青鸟广力学校一次培训终身就业

                                                                 

直达:各校官方网站                                                                                   


>>>点这里,选我喜欢的学校报名:我要报名<<<     



 获取实时、权威招生动态?



扫描或点一下,关注公众号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