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读一年要多少钱

2014-4-26  招生网  阅读:  【放大镜】  

 关于北大青鸟读一年要多少钱?学费贵不贵这个话题,一直以来都是想要学习的咨询者最纠结的问题,因为大家总担心付出的学费得不到正比的回报。今天,我们就让广州北大青鸟校区的一名学员,用自己的亲身经历来告诉大家,北大青鸟学费到底贵不贵?值不值?

 

我是广力广州北大青鸟校区毕业的一名学员。高考落榜之后,我决定去学习一门技术,而目前最有发展的当属计算机行业。于是来北大青鸟成为我的首要选择。经过调查发现北大青鸟学费是全国统一的,那么既然统一,我为什么不去最有发展机遇的广州来学习呢?而且因为在网上查不到北大青鸟学费的具体数字,所以我来到广州之后,选择了去广州广力北大鸟校区与老师进行当面咨询。经过老师介绍我才了解到,每一个课程有不同的学费标准,主要按每个课程的就业情况和发展前途进行具体的制定。所以老师先让我进行了一次职业规划测试,告诉我适合学习软件开发专业,需要一年半的时间,而全部学费算下来和四年大学学费差不多。

 

  比大学省去两年的时间,而且从广力北大青鸟校区也了解到,北大青鸟还有推荐就业的服务,广力北大青鸟校区平均就业率高达99%,这样对比之下,北大青鸟学费还是很划算的,于是我决定,就在广力北大青鸟校区,开始我全新的生活!

 

  经过在广力北大青鸟校区系统的学习,在就业部老师的推荐之下,我已经顺利毕业,进入广州一家IT企业从事软件开发的工作。试用期的工资就在5000元, 这让我非常满意,也超出了我的想象。而且相信通过自己的努力,不就就可以换回我的学费了!

                                                                 

直达:各校官方网站                                                                                   


 >>>点这里,选我喜欢的学校报名: 我要报名<<<     

                        

 获取实时、权威招生动态?



扫描或点一下,关注公众号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