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学北大青鸟软件开发可以么?

2014-4-26  招生网  阅读:  【放大镜】  

女孩学北大青鸟软件开发可以么?

 

  答:软件开发适不适合女孩子学习呢?如果女性转行软件开发成功,不仅可以得到薪资上的新生,还会得到职场晋升上的新生。但是,想要顺利进入软件开发行业,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对于零基础的人来说,还是要经过一定的专业技能培训和指导的。这样才会给自己顺利转行做铺垫。

 

  《2013中国职业女性调查报告》显示,38.9%受访女性对最近一次调薪不满意,59.9%受访女性预期一年之内跳槽。女性“薪生计划”受到北大青鸟软件开发培训的关注,专门针对女性进修提供绿色通道,其中广州北大青鸟广州广力软件开发培训,是先例,女性选择北大青鸟软件开发培训,不仅可以享受万元线上课程的优惠,还会得到中心金牌讲师的一对一项目实战辅导。

 

  IT人才的稀缺伴随着行业的急速发展,涌现了大量的高薪就业机会,特别是软件开发人才市场逐年走俏。软件开发工程师薪资待遇高、工作环境好、发展空间大,已经成为不争的事实。非计算机专业不仅不是劣势,如果将原来的专业、行业背景与软件开发技术相结合,正是转行从事测试行业最大的优势!

 

  北大青鸟广州广力软件开发培训中心,专家老师们都曾有过丰富的软件开发工作经验,上课除了讲授系统的理论知识外,还有单元项目实战,让学生从实际工作中了解必须的知识技能,如撰写错误报告时,除了完整准确等硬性要求外,还要注意语气客观,不能指责、不要用感叹号,避免引起软件开发人员的反感。在广州软件开发培训中心,学的都是核心课程,主流技术,前沿技能,还有些是对职场提升非常关键的职业素养。

 

  职业女性薪生计划,从广州广力北大青鸟软件开发培训起航,成就不一样的职场精彩。

                                                                 

直达:各校官方网站                                                                                   


 >>>点这里,选我喜欢的学校报名: 我要报名<<<     

                        

 获取实时、权威招生动态?



扫描或点一下,关注公众号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