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北大青鸟广力学校-最大最好北大青鸟APTECH培训

2014-4-26  招生网  阅读:  【放大镜】  

 

强大的专家团队

我校拥有一支经验丰富、专业技术深厚的专职教学骨干带头人,他们毕业于清华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武汉大学等名校,曾在国内外知名的大型软件企业,如思科、华为、东软、联想等顶级IT企业担任项目经理、高级软件架构师,平均5年以上的企业级项目开发经验。

 

浓厚学术氛围

    我校位于广州市科学技术协会内,北倚横谷岭,南望越秀山,东邻广东广播电视大学,西近广州广播电视台,科技文化气氛浓郁,环境优雅,绿树围绕,空气清新,可以亲身感受科技文化气息和浓厚的学习氛围。

 

17年办学经验

广州广力科技培训中心是广州市教委1996年批准成立的正规办学机构,是当年市财政局、市劳动局和微软的定点培训单位。在2001年,广州广力作为全国第一批区域授权培训中心加入中国最大的IT职业教育机构——北大青鸟APTECH,同时在2001 - 2006年,广力中心独占广州IT培训行业螯头,创造近3千人的招生量,雄踞广州IT教育半壁江山。

 

获最佳企业、学员质量奖

     2012年5月在中国南方人才市场举行了首场北大青鸟广州招聘会,不少广力学员都被企业直接应聘,还有一些是进入复试阶段,招聘企业对学员的表现十分满意,广力中心也积极响应了此次活动,获得北大青鸟总部授予的“最佳企业质量奖”和“最佳学员质量奖”,是唯一一家获得两个荣誉奖项的培训中心。

 

“双证” 技能+学历

广力重视“双证”的职业教育,为学员提高综合能力和综合素质,能得到更好的发展,提供获得学历文凭的机会,与很多高等院校一直保持长期良好的关系并展开合作,合作的高等院校有广东技术师范学院、中国地质大学、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等,大专、本科和研究生都可以在中心报读兼修。为此,广力中心从原来省科技馆搬到广州科协,方便学员在学习技能的同时,可兼修学历课程,在技能掌握并获取理想工作的同时,也完成了相应的大专学历教育。

 

国际权威认证

     毕业后即获得ACCP国际软件工程师证书、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权威认证证书。ACCP国际软件工程师证书在欧美国家被称为职场就业的powerful weapon(超级武器),美国就有60%的IT外来精英拥有ACCP证书;在美国硅谷认为:拥有ACCP证书就拥有软件工程师的能力和资格!

 

终生免费推荐就业

广州广力中心自加入北大青鸟以后,总是先人一步,走在最前,执着为学员提升教学质量和就业服务。在2008年,率先提出注重就业质量,并提出“终身推荐就业”的服务理念,就业服务一直坚持至今,还得到北大青鸟总部的赞许,总部也相继推出终生推荐就业服务。

 

华南地区

    广州广力在北大青鸟中心就业资源排行榜上排第十一名,在广东地区排比较靠前校区之一,同时在华南地区就业质量最好之一,证明广力毕业学员的就业质量和满意度得到了广泛的认可,在全国如此多家培训中心里名列前茅,广力拥有丰富的企业合作资源,与合作企业的关系良好,能为学员提供优质的就业资源。

    广力科技培训中心是广州市教委1996年批准成立的正规办学机构,当年作为市财政局、市劳动局和微软公司的定点培训单位,自成立之初曾为各行各业培训了近万名计算机应用人才,培训范围涉及整个信息产业领域。

                                                                 

直达:各校官方网站                                                                                   


>>>点这里,选我喜欢的学校报名:我要报名<<<     



 获取实时、权威招生动态?



扫描或点一下,关注公众号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