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铁一中学高中体艺特长生2018年招生计划

2014/5/10  招生网  阅读:  【放大镜】  

广州市铁一中学高中体艺特长生2014年招生公告


一、2014年招生计划

   校本部高中计划招收体育特长生16人,艺术特长生25人;番禺(亚运城)校区高中计划招收体育特长生12人,艺术特长生10人。

   体育特长生项目:田径、排球、篮球、健美操(含体育舞蹈)、无线电测向、武术、游泳

    艺术特长生项目:管乐、舞蹈、声乐

 

二、报名条件:

1、基本条件:具有本市户籍和正式学籍的初中应届毕业生,以及政策性照顾的异地借读生,具备良好的思想素质和文化素质。

2、体育特长生专业条件:

2011年5月1日至2014年4月30日期间,获得由教育、体育行政部门主办的广州市级以上(含市级)体育比赛前六名、或区级比赛前三名(集体项目中的主力队员),或达到国家二级运动员以上(含二级)标准者。

3、艺术特长生专业条件:

2011年5月1日至2014年4月30日期间,获得教育行政主管部门主办的国家、省级、市级比赛三等奖,或区级比赛二等奖以上;参加中国舞蹈家协会主办的全国舞蹈比赛铜奖以上;国际奥林匹克合唱比赛铜奖以上;其他大型国际比赛获金奖(集体项目中的主力队员)。

4、体育艺术特长生文化成绩要求:中考成绩达到提前批公费录取分数线。

 

三、联系咨询电话:

艺术  61325999-7103(梁老师、肖老师、刘老师) 

   体育  61325999-7106(卢老师)、7105(吴老师)  

报名时间:5月8、9日下午4:30—6:00   专业测试时间:5月12日 下午4:00—6:00

报名地点:铁一校本部体艺中心      地址:越秀区东兴南路文化里13号 

注:番禺(亚运城)校区特长生报名测试在校本部同时进行。考生可根据自己的意愿选择校本部或亚运城校区。        

                  

                                                              广州市铁一中学

                                                                2014-4-21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