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电子商务技师学院2018年报读须知

2014/5/14  招生网  阅读:  【放大镜】  

入学条件、报名和录取手续

全国范围初中/高中毕业或具有同等学历的学生均可报名。

报名方法:①直接来学校报名,②电话报名,③登录学校网站,在网站报名系统报名。录取时须出示学生本人身份证明(户口本户主页和学生本人页及身份证)和毕业证,并缴交以上证件的复印件(A4规格)各3份。

☆户籍迁移手续

    学生在我校读书期间户籍可自愿选择随迁广州(免户籍迁移费)。

☆在校生待遇

1、享受国家有关免学费政策:

(1)凡属县、镇(含农村和城镇)户籍的学生报读我院中级技工班、高级技工/预备技师班,免三年学费。

(2)城市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通过申请、审核、批准可享受免三年学费政策。

2、符合国家相关政策(特困或低保)在校一、二年级的学生可申请国家助学金,每人每年1500元(共资助两年)。

3、我院每年择优推荐部分中级技工应届毕业生和高级技工/预备技师二年级在校生参加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职教本科师资班选拔考试,被录取者即为全日制本科生。

4、学院重视培养复合型人才,凡在我院大专部报读并完成当年双学历学业者,均可获得“双学历奖学金”,品学兼优的双学历学生最高可获得5000元的奖学金。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