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暨南大学招生计划4150人

2014/5/23  招生网  阅读:  【放大镜】  

暨大 在粤计划多30人

 

暨南大学大学城校区将于今年9月份投入使用,暨大的招生规模也有所扩大。据暨南大学招生办主任黄跃雄介绍,2014年暨南大学在内地安排招生4150人,较去年增加300人,港澳台和海外安排招生1900人,增加300人。计划投放到广东的指标为2105人,增加了30人,若算入保送生等其他招生,在广东实际录取数有望超过2150人。

 

据了解,暨南大学在继续招收生命科学和药学类本硕博连读班的基础上,今年新增国际学院的新闻学(国际新闻)和生命科学技术类(中科先进班)专业招生。

 

其中,生命科学技术类(中科先进班)专业,由暨大与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共同设立,采用“2+2+X”的培养模式,其中“2+2”指学生前2年在暨南大学完成生物、化学等基础学科骨干课程以及通识课程学习,后2年进入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在经验丰富的高水平专家、学者的指导下开展科研工作。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