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电子科技学校生产管理专班专业介绍

2014/6/13  东莞市电子科技学校  阅读:  【放大镜】  

东莞市电子科技学校生产管理专班专业介绍

 

我校与日本电产经过交流、探讨,最终达成协议,于2010年10月11日合力组办了首届即08级日本电产管理专班。学生由各专业在校二年级学生中选拨出来,学习日语和企业管理规范等课程,而且企业直接派遣培训师参与对其进行培训,为期三个月,至2011年1月,定向入日本电产实习。
该专班培养出来的学生,毕业后最初从企业的底层管理做起,职务诸如生产线上的副组长,要求学生具备吃苦耐劳的精神、良好的学习能力和适应能力,是具有一定管理、领导能力和专业技术的人才。
目前该专班学生仍然在日本电产(三协)公司的下属工厂实习,有部分学生已经被分流到其他部门做文员、采购员以及其他职务。
09级电产专班于2011年3月成立。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